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我來自紐約》

《我來自紐約》

192
分享

BigApple_Poster-V2.1
家中有少年的父母, 總會遇見這樣的問題–孩子見到長輩一律Uncle, Aunty 就搞定; 麵包不愛, 漢堡包就吃不膩; 金口不開, 手指動不停(玩手機, 打電腦)凡事掉以輕心, 吃苦能力超級低。
在現今的社會,老一代看不慣新生代,新生代看不起老一代。年輕的嫌老的古板老土,老的嫌年輕的洋化道德淪喪。這是個跨國界的社會現象。
電影刻劃一個少女被母親從美國送回馬來西亞,被逼和古板的阿公同住,而展開一段從衝突到互相瞭解體諒的旅程。通過輕鬆寫實逗趣的手法,反映今日的社會現象,引發觀眾的共鳴。

 

故事大綱

BA1_7727

Sarah隨著媽媽從小在紐約長大。因為工作上的不便,媽媽逼不得已把Sarah送回她的家鄉–馬來西亞,和她的外公生活一段日子。這對於在紐約這個大蘋果生活了12年的Sarah來說,就像是從天堂掉進了地獄裡。因為寂寞與不甘心,讓她總是用高人一等的態度看待組屋裡的居民。

 

NY 572
在想念媽媽的當兒,鄰居們和同齡小朋友的熱情與友善,讓她慢慢打開心房。而在與外公的相處之中,她也慢慢瞭解媽媽和外公對傳統文化的執著。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