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和平與可持續發展」:國際青年節

「和平與可持續發展」:國際青年節

160
分享

Poster聯合國 (United Nations) 於2015年正式踏入七十周年,香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協會 (UNESCO Hong Kong Association) 舉辦的「和平大使文化慶典」今年以「和平與可持續發展」為七十周年主題。本地及外地學生積極參與當日盛事,協力宣揚和平訊息,以互動工作坊、表演節目及遊戲攤位等形式,加深香港公眾對各國文化的認識及尊重,體現香港文化共融的氣息。

 

由香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協會舉辦的「和平與可持續發展」國際青年節將於四月九日假香港科學園舉行,旨在讓香港公眾透過一系列免費的娛樂活動,了解共建和平對社會的重要性,鼓勵社會以欣賞及包容態度接觸世界文明、各國文化及人民,並加強對「可持續發展」的意識。繼上屆超過5,000名市民參與盛事,今年再次獲得各駐港領事館、商業團體、宗教團體及本地多間學校鼎力支持,攜手跨越國家、種族及年齡的界限,延續培育世界公民的宗旨。

活動教與樂兼備 融洽社會由家庭做起

是屆「和平與可持續發展」國際青年節的所有活動均糅合教學及娛樂元素,集合不同的攤位遊戲、工作坊、展覽、音樂及舞蹈表演等,歡迎大人與小孩同樂,為親子週末好去處。和睦家庭一直是維護世界和平的重要基石。於現時提倡家長與孩子共同學習的世代下,與孩子定時玩樂亦是親子溝通的重要一環。慶典活動正好為本港家長提供與孩子互動的機會,建立和諧穩定的友伴關係。

 

2016年4月9日
時間 上午11時 – 下午6時
香港科學園
·     國家遊戲攤位

·     彩繪、撕藝體驗

·     極地博物館

·     中國民族民間文化藝術

·     聯合國七十周年紀念展覽

·     文化表演及探索工作坊

·     「金茶王」港式奶茶即場示範

·     柏斯音樂集團呈獻 – 「愛 ‧ 和平」音樂藝術馬拉松

·     親子足球活動

·     文化巴士導賞團

·     柏斯音樂集團呈獻 -「愛 ‧ 分享」管樂吹奏坊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