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EVISU Private Stock 牛仔服飾

EVISU Private Stock 牛仔服飾

540
分享

EVISU的布邊牛仔褲運用各種織邊牛仔布料,並按照牛仔布的棉紗縮水處理和原產地,把所有未洗的牛仔分為NO.1及NO.2,並稱為Private Stock。以優質古著牛仔服飾的根本,默默堅持最原始的手工製作。

01_No.1_Bespoke product photo_16-6

Private Stock中使用的布邊牛仔布均以環狀染料機製成,以做出完美的深靛藍色效果。除了完美的原色牛仔服飾,亦有以人手做成的手擦貓鬚,仿污垢的顏色及立體皺褶營造破爛的古著效果。其中NO.1 SPECIAL後袋的海鷗圖案均以全人手繪畫而成,為牛仔褲藝術製作過程坐完美句號。

02_No.1_HandPaintedSeagull_1

NO.1 選用了由日本牛仔布廠Kuroki公司出品的未經預先縮水處理的牛仔面料(KIBATA),可說是當中最原始的牛仔布。牛仔布布料NO.1重15oz,是極重量級的牛仔布。

NO.1布料擁有高達10%的縮水率,一條32尺碼的牛仔褲的實際腰圍測度為36英寸。牛仔褲在出廠前已經將縮水率計算入生產過程內;另外,這種牛仔褲的製造過程頗為困難,需要良好的耐性和技巧。

NO.2

NO.2 選用了預先縮水處理的牛仔面料。這一工藝主要是通過加熱導致纖維收縮,令縮水率大為降低及穩定。全人手製作的Private Stock 的海鷗褪色效果、褲型、皺褶會因應穿著者的穿著習慣,身型而有有不同的變化,使每一位收藏家擁有最個性化的丹寧品。

 

NO.1 SPECIAL 的海鷗圖案均以人繪畫,而NO.1的海鷗則運用獨特刺繡或其他技術。

 

04_No.2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