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Mira Discovery‧Taste Together」 於Mira Place邂逅世界美味 旅遊達人細說旅途故事 贏取長榮航空來回美加Premium Class機票 助您開展環球旅程 


「Mira Discovery‧Taste Together」 於Mira Place邂逅世界美味 旅遊達人細說旅途故事 贏取長榮航空來回美加Premium Class機票 助您開展環球旅程 


498
分享

Mira Place帶你遊走全球,搜羅精緻味道!由915日至1015EXD Event假Mira Place中庭隆重呈獻Mira DiscoveryTaste Together環球美食巡禮,以「Taste Together」為題,與摰愛一同品嚐來自60個美食參展商所呈獻的全球美食,讓大家盡情享受宛如旅遊的暢快美食體驗。

美食展更設有主題MIRA AIRLINE登機櫃枱,與長榮航空推出聯乘機票獎賞,於登機閘口拍下「指定動作」即有機會獲得免費來回美加Premium Class機票,與摰愛一起實現高飛美夢。活動亦邀請了三位人氣旅遊達人,包括擅長拍攝旅行短片的人氣Youtuber Ming仔、憑作品《穿越時空的少女》奪《國家地理》攝影獎項的千紅及從香港踏單車出發至英國曼徹斯特的丹尼爾。屆時Ming仔將會分享遊歷歐洲種種趣事,推介絕美旅遊景點,讓旅客大開眼界;而榮獲國際攝影獎項的千紅,傳授iphone鮮為人知的拍攝秘技,讓旅客輕裝上陣同時能夠拍攝出比美專業相機的精彩照片,為旅程紀錄精彩回憶;而出名鬼馬的丹尼爾則大談單車長途旅程的美好與辛酸,如何以有限預算,憑一架單車長征1萬九千公里到達英國曼徹斯特,追夢至奧脫福球場。最強旅遊分享會,讓顧客尤如置身環球旅行之中,於周末體驗一趟充滿幻想的旅程!

遊走全球 搜羅精緻味道 超過60個不同國家的美食 與摰愛分享世界美食喜悅

「Mira Discovery‧Taste Together」美食巡禮以「Taste Together」為主題,顧客彷如穿梭不同國家,與親朋好友感受不同的異國美食文化。美食攤位會針對不同國家主題定期更新,超過60個不同國家的參展美食輪流上場,首11天將以歐洲為主題,其後會換上亞洲美食,最後以環球美食作終點站,帶顧客進入31天環遊美食之旅。

日期 美食主題
9月15日至9月25日 歐洲‧貴族品味
9月26日至10月5日 亞洲‧美食之都
10月6日至10月15日 環球‧與美食同行

旅途上種種動人故事 Mira Place x旅遊達人 為您送上旅途最珍貴的收藏品

除了美食,旅途上的種種動人回憶,美麗的日落時刻、驚險的登山旅程等等,都是旅行珍貴的收藏品。「Mira Discovery‧Taste Together」美食巡禮特意邀請多位著名人氣旅遊達人作演講嘉賓,呈獻以美食或旅遊為主題的講座,與顧客一起分享旅途上的各種經歷,讓顧客體驗一趟充滿幻想與盼望的旅程。

嘉賓 日期 時間 主題
Ming仔(梁嘉銘) 9月23日(星期六) 下午3時正至4時正 「獨遊歐洲」
千紅(李維燊) 9月30日(星期六) 「iphone拍下旅遊回憶」
丹尼爾流浪看世界(Daniel) 10月7日(星期六) 「香港踩單車到英國追夢」

與長榮航空聯乘聯乘送出來回美加Premium Class機票 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程

美食巡禮與長榮航空、Bowers & Wilkins及酒窩攜手合作,推出聯乘獎賞遊戲,實現一眾旅客衝出亞洲,暢玩美加的夢想——到美國欣賞國際著名歌劇,或到加拿大與摯愛分享浪漫的北極光,來一場甜蜜的美加之旅。

顧客可以任何形式,盡情發揮無限創意,或以彼此獨特的身體語言或手勢,與摰愛一起於MIRA AIRLINE的登機顯示屏前拍下任何一班航班及目的地,將相片上載至Facebook(照片動態設為公開),並 hashtag #TasteTogether,最能呈現出是次美食巡禮的主題「Together」感覺的顧客,即有機會獲得以下豐富獎品!

大獎(一名): 長榮航空公司雙人來回香港至美加任何航點(經台北)Premium Class機票乙套
二獎(一名): Bowers & Wilkins P7 Wireless藍牙耳機乙個(價值$3,688)
三獎(三名): 酒窩贊助Maset del Lleo 1917 Cava Reserva連酒杯禮盒裝一套(價值$588)(全年限量生產9999支)

設主題「登機櫃枱」派發「MIRA AIRLINE環球美食登機證」免費品嚐環球珍味 同時贏取豐富獎賞

為了讓客人感受到更真實的旅遊感覺,大會特別於Mira Place地下大堂設「MIRA AIRLINE登機櫃枱」,屆時更有MIRA AIRLINE的「地勤小姐」於櫃枱執勤,向顧客派發「MIRA AIRLINE環球美食登機證」,憑證可於美食展試嚐各種不同國家的優質美食,展開精彩的環球美食之旅!遊覽任何攤位均可獲得印章一枚,集齊十枚印章,即可獲得由Bowers & Wilkins或酒窩贊助的精美禮品乙份(每日名額有限,送完即止),讓顧客滿載而歸。

Mira Place與各國文化音樂邂逅 感受充滿節拍的精彩環球旅程

音樂啟迪人心,美食巡禮特別邀請了多隊樂隊,表演不同國家的音樂,期望顧客於「Mira Discovery‧Taste Together」旅途上品嚐美食佳餚之餘,亦可醉心欣賞各國經典音樂表演,彷如走到世界各個角落街頭,聆聽異國表演者的音樂,為旅程增添節拍的喜悅,讓一眾顧客輕鬆放下工作包袱,感受不同的音樂文化傳統。

日期:9月15日至10月15日逢星期六及日
時間:下午4時正至5時正 (逢星期六)
下午3時正至4時正 (逢星期日)

Mira DiscoveryTaste Together」活動詳情

日期:2017年9月15日至10月15日

時間:中午12時正至下午9時正

地點:尖沙咀彌敦道132號Mira Place中庭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