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識飲識食 法國米芝蓮三星餐廳的日籍廚師小沢 亮吾殺入香港啦!!

法國米芝蓮三星餐廳的日籍廚師小沢 亮吾殺入香港啦!!

791
分享

niji kitchen 餐牌大升格!曾任法國米芝蓮三星餐廳的日籍廚師小沢 亮吾悉心設計多款新菜式,將法式烹調技術融入日式料理,完美打造日法「Fusion」,誓必成為 D2 Place 二期人氣新地標!新餐牌將於6月1日正式推出,萬勿錯過!

顧問總廚小沢 亮吾精心研發四款新醬汁,加入日法元素,令蛋包飯的味道大大昇華,客人能夠自由搭配心目中完美的蛋包飯。新餐牌中更加入日法麵食選擇,包括在法國米芝蓮三星餐廳大受歡迎食譜而改良的忌廉龍蝦湯拉麵伴雜菌以及用日本健康不含動物油及味精的咖喱粉製作成的牛肉溫泉蛋咖喱汁讚岐烏冬。


和牛漢堡蛋包飯


忌廉龍蝦湯拉麵伴雜菌 $118(單點)


牛肉及温泉蛋配和風咖喱汁讚岐烏冬 $72(單點)

為了令所有客人能夠吃得更開心滿足,顧問總廚特意新增 2 天慢煮雞肉熊仔飯伴法式忌廉汁
(Kuma Rice),可愛熊仔飯及精緻擺設的同時,亦能令大家品嚐到日法風味料理。

2 天慢煮雞肉熊仔飯伴法式忌廉汁 (Kuma Rice) $78(單點)
Kuma 身上同樣以番茄及洋蔥作飯底,而設計亦非常精細,耳朵、眼睛及嘴巴以芝士及紫菜經過特別剪裁,手工極為精細,薄薄的蛋皮披在 Kuma 身上,倍感可愛!配上 2 天慢煮雞肉及日本豆苗等配菜,口感層次豐富,相信大家必會讓「相機食先」!

 

顧問總廚-小沢 亮吾
來自日本兵庫縣、曾任職過日本的法國餐廳及法國米芝蓮三星餐廳的小沢 亮吾出任顧問總廚,將擅長的法式烹調技術融入日式料理,把流行的「Fusion」混合烹調風格引入 niji kitchen 的型快定食,讓顧客以宜價格品嚐到具日法菜水準及法國風情的料理。


詳細資料如下:

niji kitchen
地址:荔枝角長順街 15 號 D2 Place TWO 二期 3 樓 310 號舖
電話:3586 8103
座位:室內 44 位
營業時間:12:00 – 21:00
平均消費:$70-80/位
付款方法:VISA、MASTER、AE、銀聯、八達通、現金
網站:www.facebook.com/nijikitchenhk

 

Facebook Comments
分享
上一篇文章愛他還是他
下一篇文章踏出成功第一步
MESSUP,又名亂UP,純粹分享文章,將別人故事帶到您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