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5cm x HUPOT聯乘系列

5cm x HUPOT聯乘系列

219
分享

2016年5cm與韓國品牌HUPOT破天荒首度合作,推出命名為「NO FEAR」的聯乘系列,以兩個品牌代表性的黑、白、灰三色作主調,透過青少年大無畏的精神,以及堅守個人信念的原則為設計靈感,並利用對稱墨漬和潑墨效果等獨特的藝術手法帶出主題。

 5cm x HUPOT SS16 (1) (Small) 5cm x HUPOT SS16 (2) (Small)

 

聯乘系列單品以衛衣和tee款為主,同時貫徹5cm與HUPOT著重細節的特色,設計師巧妙地以rubber print製作對稱墨漬和潑墨圖案,而物料的對比令單品更為突出,豐富了視覺效果之餘,又能展現出別樹一幟的街頭風格;對稱墨漬的黑白圖案衛衣款式,簡約型格且搶眼奪目;而印有「NO FEAR」字樣的tee款就象徵了是次聯乘系列,兩大品牌粉絲不容錯過。

 

5cm x HUPOT SS16 (3) (Small)

 

此外,設計師以簡單直接的手法帶出聯乘系列主題和HUPOT的品牌含義,以十字架比喻為信念,將潑墨效果注入十字架圖案之中,成為別具意義的tee款,並寄予大家應堅守自己的信念,實現自己的夢想。5cm x HUPOT聯乘系列將於1月27日抵達5cm旗艦店、5cm專門店及i.t corner。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