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Yesmen Star 7月29,30日 香港首屆「香港電訊電動方程式狂熱嘉年華」

7月29,30日 香港首屆「香港電訊電動方程式狂熱嘉年華」

238
分享

由香港電訊主辦的首個「香港電訊電動方程式狂熱嘉年華」將於2016年7月29日及30日在中環海濱摩天輪下舉行。活動集合了視覺、聽覺和味覺原素,現場將有多款參賽國家的精選美食、超過30款大熱手工啤酒供應,並有各式老少皆宜的賽車遊戲體驗、電動方程式賽車展覽及表演,吃喝玩樂之餘可盡覽賽車資訊,為10月國際汽聯電動方程式香港電動大獎賽率先揭開戰幔,在醉人的中環海旁景色下迎接風馳電掣的國際性賽車盛典,是今個暑假絕不能錯過的一大 party!

 

多國餐飲美食體驗 12米長啤酒牆 衝擊味蕾

香港首屆「香港電訊電動方程式狂熱嘉年華」為美食愛好者提供多國美酒佳餚。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多個餐廳代表主廚精心炮製不同參賽車隊所代表國家的特色美食包括:美國、英國、印度、德國、法國、日本、中國及香港等,讓公眾品嚐多國美食之餘,亦可了解參賽車手國家的飲食文化。除此之外,近期手工啤酒風潮席捲全球,主辦單位特意搭建比巴士更長的手工啤酒牆,足足長12米,為大家供應超過30款全球多國優質冰凍手工啤酒以及Luc Belaire飲品區降溫解渴。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