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A BATHING APE®及上海中信泰富廣場呈獻

A BATHING APE®及上海中信泰富廣場呈獻

411
分享

BAPE MILO BY A BATHING APE期間限定展 (5)

1993年,於原宿成立的日本街頭品牌A BATHING APE®,以猿顏作為品牌的標記,以電影《Planet of the Apes》的一句經典口號「Ape shall never kill ape」作爲品牌標語,至今深得一眾潮流人士推崇。品牌的服飾設計概念一直都以urban street fashion為重心,更著重創作、配搭及質量,深得時裝界的認同及追捧。由1993年至今,A BATHING APE® 的分店已經遍佈全球,分別開設於日本、美國、法國、泰國、中國、香港、韓國、台灣及新加坡,讓更多潮流人士認識A BATHING APE®。

BABY MILO® BY *A BATHING APE® 夏日總動猿期間限定展

作為知名潮流品牌A BATHING APE® 的標誌形象之一的BABY MILO® 一直深受世界各地潮流愛好者的追捧。繼2016年春季於北京三裡屯太古裡及老佛爺百貨展出後,BABY MILO® POP-UP巨型裝置將於盛夏8月首次亮相上海,並攜家族成員一起登陸上海中信泰富廣場!

此次展覽以夏日叢林為主題,在7米高的BABY MILO® 巨型裝置兩側,有兩棵高達9米的香蕉樹伴其左右,充分展示主題氣氛。在巨型BABY MILO® 附近,更有六位身高1至2米的動物家族成員,與BABY MILO® 一齊呼應“MILO EVERYWHERE”的熱鬧氣氛。7位小夥伴分別是BABY MILO®、考拉CORE、熊貓PD、河馬HIPPO、兔子BABY DOPPY、長頸鹿ALII以及大象ELEPH。這是BABY MILO® 家族在中國內地首次以展覽形式呈現在粉絲面前,他們可愛有趣,站在叢林中集體陪伴著巨型BABY MILO®,成為本次展覽的一大亮點。

在這個炎炎夏日,BABY MILO® 和家族成員們定會為粉絲們帶來美好和歡樂的時光!

“MILO EVERYWHERE”

BABY MILO® BY *A BATHING APE® 夏日總動猿

上海中信泰富廣場期間限定展

展期:2016年8月1日至8月21日

地點:上海市靜安區中信泰富廣場戶外廣場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