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A BATHING APE®2016春夏系列(男、女、童裝)

A BATHING APE®2016春夏系列(男、女、童裝)

334
分享

A BATHING APE® 2016春夏男裝系列備有4大主題,分別為「COLLEGE」、「SUMMER HOLIDAY」、「MILITARY」及「90’S SPORTS」,以一貫的美式街頭風搭上日系剪裁,帶來色調鮮明的全新系列。

BAPE SS16 LOOKBOOK (M) (18)

COLLEGE

以校園生活作主題的「COLLEGE」分為3大類別,「CAMPUS LIFE」、「BASKETBALL」及「VINTAGE SPORT」。「CAMPUS LIFE」以輕盈俐落的OXFORD SHIRT呈現,打造斯文型格校園風。校園生活當中又怎可以缺少運動這個重要元素?品牌推出籃球運動服飾,除了透氣背心球衣及短褲套裝、籃球袋及BAPE STA球鞋外,更為系列設計出印有「BAPE TEAM SPORT 1993-2016」的專屬標記,更利用充滿復古元素的NYLON SATIN布料,製作成刺繡圖案,點綴棒球褸、透氣網狀上衣、運動外套等,為系列生色不少。

 

SUMMER HOLIDAYBAPE SS16 LOOKBOOK (M) (20)

炎炎夏日,令人聯想起陽光與海灘,品牌以「SUMMER HOLIDAY」為主題,以海藍色、棕色、灰白色及棕樹圖案,設計出夏威夷短恤、沙灘短褲、沙灘拖鞋、防風外套、CAP帽等,展現悠悠的夏威夷風采。另外,品牌亦將一系列藍染單品融入主題,打造充滿陽光氣息的「SUMMER HOLIDAY」系列。

 

BAPE SS16 LOOKBOOK (M) (14)MILITARY

「MILITARY」系列的特點在於多功能設計及極具創意的細節,以黑白為主調,將GLOW IN THE DARK揉合軍事及摩托車元素當中,令迷彩圖案於暗黑環境中亦能發出光芒,配合現代潮流設計,無論色彩或圖案配搭都令人耳目一新!

 

90’S SPORTSBAPE SS16 LOOKBOOK (M) (3)

「90’S SPORTS」系列顧名思義源自90年代的運動潮流,設計圍繞網球及跑步2項運動,網球主題利用90年代大熱物料WRINKLE NYLON皺紋尼龍及用色大膽的COLOR BLOCKING元素,打造型格的復古運動LOOK。而跑步系列大玩SUBLIMATION PRINT,即將圖案加熱及受壓,令顏色隨意地浸透於布料的纖維中,達到不規則的漸變效果。單品同時引入防風防水功能,保護功能強之餘盡顯時尚一面。

 

女裝方面配合男裝的4大主題,以boyish的打扮作主調,推出長身恤衫、oversize衛衣、鯊魚衛衣外套等,顯露女生型格的一面。但設計師亦不忘為系列增強少女感覺,如在主打90年代的運動系列中,設計添上粉紅色系;於「SUMMER HOLIDAY」的服飾中,備有色彩繽紛的比基尼泳裝及休閒的沙灘裝等,設計別出心裁,深受女士們愛戴。

 BAPE SS16 LOOKBOOK (F) (20) BAPE SS16 LOOKBOOK (F) (21) BAPE SS16 LOOKBOOK (F) (10)

 

另外,童裝方面以BAPY MILO®圖案作主打,製作成「MILO FUTURE」系列,BABY MILO®搖身一變成為機械人,帶出劃時代的科幻感覺,拼湊出可愛別緻的嶄新系列。部份童裝單品更可與爸爸媽媽配搭成親子裝,突顯一家可愛的一面。

 

 BAPE KIDS SS16 LOOKBOOK (2) BAPE KIDS SS16 LOOKBOOK (1)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