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A BATHING APE®2016猴年限定單品1月16日起陸續登場

A BATHING APE®2016猴年限定單品1月16日起陸續登場

420
分享

適逢十二年一度的農曆猴年的來臨,同樣與猿人作主題的BAPE®當然設計一系列猴年限定單品,單品以黑白紅色為主調,以扮成孫悟空的「APE HEAD」踏上筋斗雲出現於設計之中,外加以一身紅色唐裝打扮登場的BABY MILO®及BABY LISA®,營造樂也融融的新春氣氛。

 

 

 

BAPE® EYEWEAR亦獻上金猴賀年特別版太陽眼鏡,太陽眼鏡以黑色啞面、方圓設計,巧妙地以鍍膜方式將經典「NEON CAMO」印於鏡片上,「NEON CAMO」不會阻礙視線,視覺上與一般鏡片無異,但搶眼度十足!於兩則鏡臂上的猿顏角花,亦鍍用上了18K黃金,令單品更顯高尚氣派。另外,此賀年版的包裝將單品高級奢華的個性完美呈現,以一塊金光閃閃的金磚奉上,而且盒內更絲印上品牌的代表──猿顏圖案,並配以印有「NEON CAMO」的透明外盒華麗登場。

BAPE YEAR OF MONKEY EYEWEAR - $3,888 (Small)BAPE YEAR OF MONKEY EYEWEAR CRYSTAL CASE (Small)

顧客凡於BAPE STORE® HONG KONG BAPE KIDS®EXI.T新港中心店舖購買指定BAPE®貨品淨價滿$3,000即可以免費獲得BABY MILO®利是封乙套。

BAPE Red Packet 2 (Large) (Small)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