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A.P.C.∣OUTDOOR VOICES 2016秋冬聯名系列A.P.C.O.V.

A.P.C.∣OUTDOOR VOICES 2016秋冬聯名系列A.P.C.O.V.

180
分享

設計師:Jean Touitou

品牌國籍法國 

A.P.C.品牌背景

成立於1987年的A.P.C.全名為「Atelier de Production et de Creation」,意思為生產與創造的工作坊。設計師Jean Touitou出生於突尼西亞,在早年的設計已將「極簡主義」的風格奠定為A.P.C.最主要的設計精神。「極簡主義」強調享受生活的重要性,不追求驕泰奢華,只堅持回歸基本的生活態度。品牌主打衣櫃裡的基本服飾,T恤、襯衫、牛仔系列、拉鏈外套和乾濕褸,這都是A.P.C.每季的必備款式,每一件單品都經嚴謹工序設計及生產,盡顯品牌對品質的堅持。

設計師Jean Touitou除了經常在其設計中滲入藝術和音樂元素之外,他更會與不同品牌的設計師合作,令A.P.C.成為獨特的法國時裝名字及時裝界人士的寵兒,如近期他便與Kanye West、Eastpack 以及保養品牌作聯名合作,讓時尚與潮流音樂帶來更完整的生活體驗。喜愛此品牌的名人包括國際名導及設計師如Jonathan Richman、Sofia Coppola、Marc Jacobs、Bill Laswell和Wes Anderson。除了時裝,A.P.C.也是一種生活形態,休閒風格的生活態度正正從Jean Touitou的音樂、配飾、文具,甚至書本等等反映出來。

A.P.C.OUTDOOR VOICES 2016秋冬聯名系列A.P.C.O.V.

由 Tyler Haney 創辦的美國運動品牌OUTDOOR VOICES,一直推行簡約設計的機能服裝,其單品主要採用單色調如沙色、灰色等,配上拼接物料營造出強烈的層次感,建立出一套獨有的機能美學概念。品牌除了在社交媒體上大受歡迎,在德洲亦設有實體店。成立兩年半的OUTDOOR VOICES最近宣佈成功籌得7百萬美金以持續發展品牌,投資者之一的A.P.C.將會與這顆時裝界新星合作推出首個聯名系列。是次聯名系列名為A.P.C.O.V.,設計師Jean Touitou依舊堅持簡約美學與恰好的剪裁為設計理念,當中包括防風夾克、外套、連帽拉鏈衛衣在內的款式,彰顯出脫俗的大氣美感,同時又散發著幾分巴黎式的高雅和時尚氣息。

A.P.C. 2016秋冬男裝系列

在過去的10年中,法國知名時裝品牌A.P.C.不僅在高端時尚界獨樹一幟,更在街頭潮流方面展現了自己的風采。全新的2016年秋冬系列延續一貫的極簡主義風格,並注入本季度的主題元素,打造了一系列外套、風褸、印花T恤、配飾等單品,均與品牌的牛仔系列相媲美。色彩斑斕的外套搭配格紋圍巾、西裝外套和斜紋褲,呈現了A.P.C. 獨有的巴黎氣質。鞋履方面,捨棄了鞋帶的牛津皮鞋與低筒球鞋將休閒與運動美學完美平衡,爲今年秋冬提供了都市造型的搭配之選。

A.P.C. 2016秋冬女裝系列

新系列依舊延續了品牌標誌性的簡約風格,色調亦同樣以柔和為主,不同之處是加入了很多紅和藍作對比與點綴,為初秋衣櫥帶來新鮮感。Capsule系列主要用了圓形圖案及簡約印花為裝飾,圖案多用在剪裁簡單的上衣及優雅的連身裙上,配搭系列中的經典外套已能輕鬆帶出A.P.C.的簡約風格。橫間針織上衣或牛仔半截裙營造中性隨意的味道;百搭的襯衫,品牌長青的牛仔單品自由組合,帶出歐洲女性的不經意風情直身剪裁連身裙配上簡約圖案大方的顏色及透薄舒服的布料十分適夏末初秋的天氣穿著。 秋季系列延伸了高級校園風的感覺。在經典的外套上加添格紋、連身裙加入了時尚的蛇紋,都帶出簡潔又知性的風格,以涼鞋或簡單運動鞋稍作配襯,已能達到輕鬆自在的效果。而在冬季系列中,延續了秋季的蛇紋圖案,以相近的線條作為系列主要花紋,牛仔單品採用較為寬鬆的剪裁,造型以簡約及舒適為本。

A.P.C.OUTDOOR VOICES 2016秋冬聯名系列A.P.C.O.V.將陸續抵達A.P.C.專門店及希慎道I.T

A.P.C.

中環雲咸街24號四寶大樓地下                                  2537-6993

銅鑼灣百德新街66號地下A舖                                 2895-6623

九龍塘又一城地庫2樓2號舖                                    2265-7861

I.T

銅鑼灣希慎道1號地庫B2號舖                                 2890-7012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