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AAPE BY A BATHING APE® 2015女裝冬季系列

AAPE BY A BATHING APE® 2015女裝冬季系列

424
分享

AAPE女裝今季以2個主題迎接冬季的來臨,設計出藝術元素豐富的「AAPE ART」系列及以HIP HOP風格元素作藍本的「BLING HIP HOP」,充分利用不同層面打造全新系列。

 

AAPE ART」系列

「AAPE ART」系列則從美國漫畫及HIP HOP樂隊中獲得設計靈感,選用了深藍、彩藍、粉紅色為主色調,綴以粉綠、粉黃、花灰、白色以及淺牛仔藍色等色彩繽紛的顏色,再配上白及粉紅迷彩為主題背景圖案。設計團隊更精心設計出具備紐約色彩的AAPE moon face圖案作為主要圖案之一,並以美國漫畫風格設計出猿猴軍人印花圖案。系列以經典的美國漫畫元素設計出各種印花圖案,突顯出HIP HOP開心玩樂的特點,有趣地帶出新系列。

 

BLING HIP HOP」系列

冬季系列「BLING HIP HOP」以80年代的HIP HOP音樂文化作為設計背景,用上大量的黑紅色調打造系列,輔以白色作為點綴色,並依主題黑紅色調設計出手繪筆跡的迷彩圖案作為本系列的主題印花圖案。系列中的設計均以HIP HOP愛好者的衣著為藍本,除了運用常見的HIP HOP元素如鑽石、金飾和皮革等,設計團隊更將APPE的招牌「moon face logo」和「footsoldier」與鑽石及美金圖案結合,成為今季主要的印花設計,以華麗HIP HOP風格呈獻最新一季的服飾。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