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AAPE BY A BATHING APE®四周年限量版黑色猿顏迷彩單品

AAPE BY A BATHING APE®四周年限量版黑色猿顏迷彩單品

152
分享

為慶祝品牌成立四周年,Aape推出四周年限量版黑色猿顏迷彩print tee。是設計除了有一貫「Aape moon face 圖案4代表年外,設計師更特意選用了黑色猿顏迷彩作為圖案的顏色,帶出時尚和冷酷感覺在細節方面print tee後幅的標誌印花亦變為四周年的印花,帶出濃厚的四周年訊息,極具收藏價值。

 AAPE - 4th Tee_Back ($699)AAPE - 4th Tee ($699) AAPE - BOX Set ($699)

AAPE - Candle ($699)

 

 

Print tee更配以盒裝設計,盒上亦印有四周年圖案跟tee上的圖案呼應,隨盒附送四周年圖案黑色蠟燭乙支,非常型格。是次限定tee將於514於全線十間AAPE STORE限量發售!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