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Accessorize 2016聖誕飾品系列 走進英倫華麗夢幻國度

Accessorize 2016聖誕飾品系列 走進英倫華麗夢幻國度

236
分享

時尚配飾早已成為造型上的必備單品,尤其是在華麗又夢幻的12月份,更加需要吸睛的飾配來為造型加分,而今個秋冬及聖誕最不可或缺的飾品,通通可在英倫人氣飾品店Accessorize裡找到。走進店裡,恍如置身英倫華麗夢幻國度,定必令人樂而忘返!

派對party bag搶收視

穿上亮麗衣裳出席派對,當然要有一個能閃爆全場的吸睛手袋。Accessorize今個聖誕除了一系列閃到不行的珠片、閃石或珍珠clutch bag外、立體花花珠片clutch bag和小手袋,以及可更換揹帶的復古款小手袋等,絕對能讓你在派對上搶盡風頭!

160517_st_accessorize-studio_nov_docu_21_3557

閃爆全場

要在璀璨的聖誕派對環境下成為焦點,絕對需要華衣美服和吸睛的閃爍飾品。Accessorize一系列閃石飾品,包括項鏈、耳環、頭飾、戒指、手鈪和心口針等,款式華麗高調,輕易令你在派對上散發動人光芒。如喜愛簡約美,則可選擇品牌重點系列Z for Accessorize,整個系列採用優質的鍍金物料製造,設計精巧細緻,是優雅氣質女生的首選。

160517_st_accessorize-studio_nov_docu_27_3430

溫暖的華麗

總覺得冷冷的聖誕節才有氣氛,各款Accessorize毛毛項圈、毛毛collar、粗冷大圍巾、幼身頸巾、冷/皮手套、氣質闊邊帽及波波球冷帽等,都是營造華麗又暖笠笠感覺的必備單品。

a2

送給她的聖誕禮物

聖誕節最開心是交換禮物,為閏蜜或另一半送上精緻的Accessorize聖誕禮物,對方收到一定心滿意足。今季一系列既實用又充滿童趣的禮品,如記事簿、文具組合、午餐盒、水樽和掛飾,甚至小狗衣服,都是理想又實用的聖誕禮物。

親手為飾品DIY

想令自己的飾品更出眾搶眼?Accessorize提供近30款搶眼可愛的襟針和燙章,供顧客自行DIY在手袋、帽子、頸巾或是禮品上,設計出獨一無二兼個人化的飾品,令造型更添創意和時尚。

a1

Shop Address: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IFC 商場1樓1025A店
Tel: 3101 1170

‧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埸3樓302舖

Tel:2523 0068

‧九龍塘又一城UG-43店.
Tel: 3104 1190

‧西九龍奥海城2期地下G17  舖

Tel: 2679 9381

‧沙田新城市廣埸一期3樓365舖

Tel: 2602 1911

網址:http://www.accessorize.com/

facebook.com/Accessorizehk

查詢電話:2320 6148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