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Acne Studios SS17 Emoji Collection

Acne Studios SS17 Emoji Collection

306
分享

設計師: Jonny Johansson

品牌國籍: 瑞典

品牌背景:

ACNE (Ambition to Create Novel Expressions)集團始創於1996年,旗下包括Acne Creature、Acne Digital、Acne Film、Acne Jeans、Acne Jr及Acne Paper,不單活躍於時裝界、甚至娛樂媒體,平面設計及科技界等。旗下的Acne Studios則是一個將時裝與牛仔服飾融合的時品牌。品牌於1997年成立,一直堅持ACNE的哲學,不斷創新,堅守自己對美學的宗旨。最初,Acne Studios不太著重牛仔褲的素質,只以單針線縫紉手法縫製,所以製成品只分發給予家人、朋友及少量客戶。

及後,Acne Studios越趨成熟,迅速發展了Five Pocket Line、男裝、女裝以及飾品系列。亦因其特別的設計與有趣的品牌概念而聲名大噪。2000年,在創意總監Jonny Johansson的帶領下,Acne Studios勇奪「SWEDISH ELLE’S DESIGNER OF THE YEAR」大獎,繼而,又在2005年摘下瑞典《ELLE》雜誌的「DENIM DESIGNER OF THE YEAR」,而品牌成功的因素不單在於結合了大路的商業技巧,而且亦會不斷嘗試創新、維持天馬行空的創作思潮。

由於本身是一間創意機構,Acne Studios跨界接納各個領域的文化內容,讓它們互相融合而產生有趣的化學作用。Acne Studios最為人稱道的並不只革新設計或是精湛工藝,其創意團隊還營造了一種生活理念。品牌追求的是想法和創意,更多是關於自我表達,骨子裡對當代文化的含蓄詮釋,外加一份屬於北歐的優雅簡潔。

Acne Studios認為品牌應該從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服裝開始,牛仔褲就正正是這樣的設計。以牛仔褲起家,目標是打造一個現代的、既街頭又時尚的成衣系列,來迎合各種潮流個性的需要。

Acne Studios SS17 Emoji Collection

現時emoji表情圖案已成為大家生活的一部分,Acne Studios於去年8月首次推出以emoji為靈感的capsule系列,以香蕉、甜甜圈、咪高峰、豬鼻、熱狗等表情圖案作為創作元素,帶來一系列時尚又趣味感十足的服飾,當然成為備受追捧的目標。延續這股熱潮,Acne Studios今季乘勢推出新一季的Emoji Collection,而這次靈感則來自走搖滾街頭風和未來主義的Resort 2017系列,特別挑選了蘑菇、骷髏頭、玩具熊及和平標誌作為這個系列的主軸。今個季度的玩味性更加豐富,將玩具熊混合骷髏頭圖案,又擺出古怪的動作,造型詭異得來又惹笑;骷髏頭、蘑菇圖案更換上各種鮮明的色彩,相當吸睛。特大的刺繡和印花圖案,再配合品牌今季主打的5種配色扎染布料,奪目得來兼具設計感。這系列以100%純棉製造,款式包括:男士和女士的運動衫、T恤、衛衣和手提袋,勢必再次掀起時尚潮人的關注。

Acne Studios SS17 Emoji女裝系列﹕

Photo Index Description Price
  熊仔圖案衛衣 HK $3,199
  熊仔圖案衛衣 HK $3,199
  和平標誌圖案衛衣 HK $3,199
  和平標誌圖案衛衣 HK $3,199
  熊仔圖案TEE HK $1,999
  熊仔圖案連帽衛衣 HK $3,999
  和平標誌圖案TEE HK $2,199
  和平標誌圖案TEE HK $2,199


Acne Studios SS17 Emoji
男裝系列﹕

骷髏頭圖案TEE HK $1,899
  骷髏頭圖案TEE HK $1,899
  磨菇圖案TEE HK $1,899


全新
Acne Studios SS17 Emoji Collection將陸續抵達以下專門店:

Acne Studios專門店

香港

中環雪廠街10號9號舖地下                            Tel: 2955 7278

銅鑼灣京士頓街2號地庫                               Tel: 2642 5501

I.T.

新港中心LG01號舖                                    Tel: 2730 7681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