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Air Max BW超乎你的想像

Air Max BW超乎你的想像

138
分享

Air Max Classic BW由Tinker Hatfield 設計,並於1991年首次推出。這款鞋採用與Air Max 90相同的Nike Air-Sole氣墊,而且增大了氣墊窗口,因此被稱為Big Window。它的命名也許不是特別有創意,但它本身神氣十足的氣質卻是不可否認的。

819522_051_E_PREM_original

 

全黑鞋面帶有紫羅蘭配色的Air Max Classic BW是80年代晚期到90年代早期和中期開始流行New Jack Swing的實物象徵。在美國,它不僅成為長跑運動員的標準配搭,而且從無數專輯封面可以看出,它也是當代R&B明星的心愛之物。同時,它對歐洲的街頭風格也有類似影響。無論是在歐洲、英國還是在大中華地區,它迅速成為hip-hop和狂歡場合不可或缺的元素。

 

 BW_Sketch_Outsole_original BW_Sketch_original

與Air Max Classic BW紫羅蘭 OG 配色一同發售的還有多色可選、全新設計的Air Max Classic BW Ultra。Air Max BW Ultra通過採用空心中底和大底減輕了鞋子的整體重量,同時還採用輕盈透氣的雙色網狀鞋筒。

 

 

Air Max Classic BW和Air Max BW Ultra自3月起在Nike.com發售。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