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健康人生 Arena Aqua Splash 2017 率先試玩水中伸展 (Aqua Stretching) 及水中健身 (Aqua Fitness) 兩大嶄新體驗 第一輪報名反應熱烈...

Arena Aqua Splash 2017 率先試玩水中伸展 (Aqua Stretching) 及水中健身 (Aqua Fitness) 兩大嶄新體驗 第一輪報名反應熱烈 現推出第二輪報名名額

849
分享

Arena一直致力推動本地游泳運動與發展,今年夏天,Arena將舉辦一連八堂、適合不同游泳背景及程度人士參與的游泳體驗班。除提供改良泳術的專業指導外,課程亦引入不同的輔助工具,讓參加者體驗水中伸展 (Aqua Stretching)、水中健身 (Aqua Fitness) 等嶄新而有趣的訓練!Arena誠邀全港市民參與,免費體驗游泳的樂趣!每位成功報名人士均可獲得arena送出之精美禮品,讓參加者隨時起行,享受水上運動的樂趣!

Arena Aqua Splash 2017第一輪報名反應熱烈,四個訓練班的名額已全部爆滿。第一堂的訓練亦於8月13日正式展開!當日一眾愛好水上運動的朋友一起試玩Aqua Stretching及Aqua Fitness。水中伸展 (Aqua Stretching) 及水中健身 (Aqua Fitness)為本年Arena首次引入的項目,透過運用橡筋帶(Stretching Band)及其他簡單工具,為練習加入新的元素與刺激!每堂15至20分鐘的體驗,讓參加者的身心得到舒展,同時為接下來的訓練做好準備,助各參加者的運動表現更靈活、更自如。

是次活動為針對不同朋友的目標及需要,特設「Get Fit in Aqua」、「Aqua Chill」、「Aqua Advanced Training」及「Becoming an Aquathlon」四大主題。現即時開放第二輪報名、共四個班別。每場名額有限,費用全免,報名從速!

Arena Aqua Splash 2017活動詳情:

設四個主題,包括:
Get Fit in Aqua」:透過簡易水中伸展及體能鍛鍊肌力、輕鬆瘦身

Becoming an Aquathlon:提供一個全面、有效的交叉訓練予一眾陸上運動愛好者

Aqua Advanced Training」:進階泳術改良訓練,提升耐力及速度

Aqua Chill」:提供一個富趣味性、適合大眾的水中運動體驗
 *每個訓練班均有15-20分鐘水中伸展體驗環節

日期:2017年8月13日至9月24日(共八堂)
第一輪報名反應熱烈,四個訓練班名額已全部爆滿。

第二輪報名日期:2017年8月21日早上10時開始

對象:18歲或以上人士
【費用全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報名詳情請密切留意Arena Hong Kong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renahk/

查詢:3102 8107
主辦單位: Arena
場地及教練贊助: 史丹福游泳學校

主題介紹

Class 5 – Get Fit In Aqua 課程利用水的浮力及阻力,配合輔助工具如浮條、橡筋帶等,帶領大家進行簡單伸展及帶氧運動,讓參加者可以在水中舒緩肌肉繃緊及酸痛,同時鍛鍊肌肉的力量及耐力,助各參加者踏出追求完美體態的第一步。

(參加者學習基本動作後,可於日後自行於泳池反覆練習,以達到最佳的訓練效果。)

Class 6 – Aqua Chill 於此課程中,參加者將會體驗到不同的水中活動,例如水中伸展、水中體能等。課程亦會教授基本游泳技巧,包括踢腿、划手、呼吸及踏水技巧、水中求生技能及安全知識等,務求助各參加者建立水感認知、克服懼水心理,為日後再報讀游泳課程或參加水上活動打好基礎。

 

Class 7 – Aqua Advanced Training 此課程提供一個策略性的游泳訓練,除即場糾正參加者泳姿、分組練習,讓參加者在短時間內掌握提升速度和耐力的秘訣外,更會分享關於游泳比賽的注意事項和安全知識,為希望挑戰自己的人士,作好準備,積極備戰。
Class 8 – Becoming An Aquathlon

現時仍未有單一的運動項目可以整全地鍛鍊身體的不同部位,水陸交替訓練(Cross Training)可以提供一個水陸交替訓練的機會。

此課程提供一個全面﹑協調的運動練習,鍛鍊參加者平日沒有充分訓練得到的肌肉;游泳作為一個低衝擊的運動,亦可讓平時負荷身體與衝擊的關節和骨骼得到休息,是一個疲勞恢復和補充訓練的選擇。

關於Arena
法國頂尖泳裝品牌ARENA由創辦人Horst Dassler與奧運巨人史畢茲攜手成立於 1973年,以開創一個講究卓越功能的游泳用品為己任。品牌深明運動員皆有爭勝的衝勁,不論是為了登上領獎台或是創造個人佳績,目標都是爭取勝利,所以品牌致力為專業運動員及體育愛好者提供真正優質的水上運動服裝,全力改進及推廣水上運動。多年來,ARENA 與不少優秀選手合作,藉此獲取靈感,成功推出令運動員也喜出望外的產品。經過 30多年不斷實踐,ARENA已建立卓越的開發模式,使運動員的智慧轉化先進的產品,並贏得頂尖健兒及水上運動愛好者的信賴,以功能超卓的設備及服飾成為箇中典範。ARENA 將繼續大力投資於研究及創新項目,銳意開發質量上乘的產品系列。

此活動資訊由動力國際代表Arena Hong Kong發出。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