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Under Armour與Stephen Curry攜手推出Curry 4 low 推動 “Nothing But Nets” 抵抗瘧疾危害...

Under Armour與Stephen Curry攜手推出Curry 4 low 推動 “Nothing But Nets” 抵抗瘧疾危害 承諾每賣出一對即捐贈一頂瘧疾防護救生蚊帳

246
分享

Under Armour品牌與聯合國基金會“Nothing But Nets”的全球形象大使——Stephen Curry攜手推出限量版Curry 4 low紅色籃球鞋,以推動抵抗瘧疾危害。每售出一對Curry 4 low運動鞋, Curry便會向“Nothing But Nets”慈善組織捐贈一個經殺蟲處理的瘧疾防護救生蚊帳。這次捐贈將為“Nothing But Nets”提供2,500個救生蚊帳,用作保護兒童、難民及其家庭免受瘧疾侵擾。

Curry 4 low紅色新配色以“Nothing But Nets”命名,向推動“Nothing But Nets”無私奉獻的人員致以萬分敬意。在與爵士對戰前的訓練中, Curry亦穿著新配色的紅色籃球鞋亮相。鞋跟上的亮紅色網狀設計,象徵預防瘧疾的救生蚊帳,他期望能號召社會各界一起捐贈蚊帳給急需幫助的家庭,提升大眾對於防治瘧疾的關注。Curry自從入讀戴維森大學後, 就致力幫助困苦家庭免於瘧疾的侵擾。

限量版Curry 4 low將於1月17日開始在UA官網(www.underarmour.hk)及apm專門店發售。建議零售價:1,099元。

Under Armour apm專門店:

香港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5期apm L4-Xsite-1a 電話︰2526 7877

顧客查詢電話︰3973 4666。

Facebook: Under Armour Hong Kong

Instagram: underarmourhk

關於UNDER ARMOUR公司

UNDER ARMOUR® (NYSE: UA) 是一家研發功能性運動服飾、鞋品及相關裝備的始創者,不斷創新及改變全球運動員的運動穿著。公司致力於使全世界的運動員表現更佳,產品暢銷全球,深受所有業餘及職業運動員的青睞。UNDER ARMOUR旗下的Connected Fitness™平台管理著世界上最大的互聯網健身社區,其中包括了UA Record, MapMyFitness, Endomondo及MyFitnessPal。UNDER ARMOUR 全球總部位於美國馬里蘭州巴爾地摩。

如欲了解詳情,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underarmour.hk/.

關於Stephen Curry及“Nothing But Nets

世界上一半的人口面臨著瘧疾的威脅,該疾病通過夜間蚊蟲叮咬傳播,而睡在救生蚊帳內便可以杜絕瘧疾傳播。儘管對瘧疾的研究已經取得了突破性的進展,該疾病卻仍在肆虐,每兩分鐘就有一個孩子被瘧疾奪去生命。在過去的六年中, Curry一直是“Nothing But Nets”活動的領軍人物。 2013年,他在前往坦桑尼亞的旅行中加入了”Nothing But Nets”,並以個人名義為居住在Nyarugusu難民營的家庭提供蚊帳。自2006年開始,活動組織方共籌集到超過6500萬美元,為31個國家的家庭提供了1200多萬頂蚊帳及其他拯救生命的預防和治療物品。

如您有興趣攜手Curry及Under Armour,共同支持“Nothing But Nets”活動,以貧困兒童及其家庭免受瘧疾侵擾,敬請訪問網站www.NothingButNets.net/Steph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