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Berluti 隆重推出猴年限時手繪刺青服務

Berluti 隆重推出猴年限時手繪刺青服務

172
分享

適逢中國農曆新年,Berluti首次推出猴年限時免費手繪刺青服務以示慶祝。

 

自2016118日起至2016222,Berluti 將首次在亞洲(除日本)所有門店推出針對Venezia 皮具產品的限時免費猴年手繪刺青服務。刺青共分三個尺寸,分別可印刻在鞋履,小皮件,皮具產品上。

 

與此同時,Berluti 還將首次在國內推出全新金銀Patina古法染色服務,此項服務僅限於Venezia scritto 皮具產品。在中國農曆新年期間,此項服務也將免費提供給新老顧客。您亦可攜帶品相完好的Berluti Venezia 皮具產品帶到就近門店享受兩項免費服務。手繪刺青和金銀Patina古法染色圖案亦可在日後根據您的喜好由Berluti專業染色技師覆蓋或移除。

 

7 (Small)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