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BLANC & ECLARE 2016 Summer Collection

BLANC & ECLARE 2016 Summer Collection

394
分享

品牌背景

Designer: 鄭秀妍(Jessica) 

BLANC & ELCARE Image (8)

BLANC & ECLARE 是由韓國天團少女時代的前成員鄭秀妍(Jessica)於2014年所創立並同時兼任品牌首席設計師身份的個人時尚品牌。BLANC & ECLARE的設計充分融入了Jessica的設計天分和獨特的時尚風格,帶有現代感的同時卻保持著經典元素。精緻做工加上別具匠心的細節,完美詮釋出BLANC & ECLARE對於現代經典和極簡主義的追求,整個團隊祟尚著「簡單就是美」的理念,致力打造別出心裁的低調時尚。品牌的形象與定位以清新的簡約時尚風作招徠,除了太陽眼鏡外,更迅速發展了服裝、牛仔和飾品系列,憑著其獨特風格與Jessica的個人魅力,成功吸引一眾年輕的時尚愛好者擁戴。為配合品牌的全球性發展,BLANC & ECLARE的總部更於2015年搬到美國紐約,將銷售網絡逐步擴大,正式邁向國際時尚舞台。

BLANC & ECLARE夏季系列繼續圍繞著「現代經典」這個主題帶來一系列最新的夏季新裝,服裝方面以白色、淺藍色、淺啡色等作主調,再配以條紋和水手服元素設計出簡約卻極具個性的單品,如A字裙、小背心、短裙、襯衫等。設計團隊巧妙地運用色調的配搭和獨特剪裁,再加上蕾絲及網布等物料,打造出浪漫風格。而一直大受歡迎的太陽眼鏡系列今季繼續以國際城市作靈感來源,更增添至12個城市的全新款式,包括釜山、台北、米蘭、曼谷、紐約、倫敦、北京、首爾、巴黎、香港、上海和東京。眼鏡款式從型格的機師太陽眼鏡到性感的貓眼造型都一一俱備,設計風格百變,輕易配搭出形象迥異的各式造型。牛仔系列方面,絕不少得韓風大熱的高腰窄身牛仔褲,另外牛仔短褲和A字牛仔短裙也是系列的重點單品。而飾品系列就備有簡約設計的手提布袋、卡片套和外置充電器,把BLANC & ECLARE的時尚態度帶到生活當中。

一直帶領本地潮流的I.T集團強勢引入BLANC & ECLARE,並由即日起至7月20日在I.T希慎道旗艦店地下開設期間限定店,提供一系列品牌服飾及太陽眼鏡以供選擇。為隆重其事,品牌將於7月7日於期間限定店舉行開幕活動,並邀請到品牌創辦人兼首席設計師,韓國人氣偶像鄭秀妍(Jessica)擔任特別嘉賓,慶祝品牌正式進駐I.T。鄭秀妍(Jessica)當日更會舉行簽名會,與率先於期間限定店購買BLANC & ECLARE產品的首50位幸運兒見面,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

BLANCE & ECLARE Pop-up store images (2)

BLANC & ECLARE I.T 期間限定店開幕活動

地點:I.T 銅鑼灣希慎道1號地下

日期7月7日(星期四)

時間5:30pm

嘉賓鄭秀妍(Jessica)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