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Bonpoint 法式浪漫連身裙

Bonpoint 法式浪漫連身裙

224
分享

法國童裝品牌 Bonpoint 的秋冬系列帶來各款浪漫甜美的連身裙,無論是日常裝扮還是出席派對宴會,Bonpoint 美輪美奐的服飾總能突顯出女孩最可愛動人的一面。喜歡將女兒打扮成娃娃一樣趣緻的媽媽們,絕對不能錯過!

派對小禮服
Bonpoint 的派對系列連身裙用上提花布料及天鵝絨等奢華的物料,配合優雅獨特的設計製成。精緻的造工由細膩的手工刺繡和壓花可見一斑。女孩子穿上這些美麗的連身裙,頓時化身成高貴甜美的小公主!
1
由左至右:黑色拼金色星星印花連身裙﹣HK$2,950、白色菱格提花連身裙﹣HK$3,195、深紅色天鵝絨裇衫領連身裙﹣HK$2,205、紅色天鵝絨刺繡連身裙﹣HK$3,195
格子與碎花連身裙
格子和碎花圖案是不朽的經典主題,每季的 Bonpoint 時裝展上都一定會有它們的踪影。格子連身裙在甜美之中流露出知性的感覺;碎花連身裙配合古典的剪裁則給人可愛嫵媚的印象。
2
由左至右:粉紅拼灰色格子綴閃石連身裙﹣HK$3,315、紅白格子裇衫領連身裙﹣HK$1,805、灰色碎花娃娃裙﹣HK$1,805、深藍色碎花娃娃裙﹣HK$1,685
趣味圖案連身裙

除了經典的款式之外,Bonpoint 今季還有不少充滿童真的圖案連身裙。獨特的珠寶、小鳥、羽毛和花朵圖案配上甜美的色調,必定讓童心滿溢的女孩們愛不釋手!

3

由左至右:珠寶圖案裇衫領連身裙﹣HK$2,260、小鳥圖案連身裙﹣HK$1,565、羽毛圖案連身裙﹣HK$1,565、花朵圖案束腰連身裙﹣HK$1,565

關於Bonpoint

高級童裝品牌Bonpoint蜚聲國際,全因位於巴黎的設計團隊一直細心雕琢服裝的每處細節,以精緻的手工、唯美的標準,打造高質素的「藝術品」。Bonpoint 至今已開遍27 個國家,設立超過100間分店,為各國小孩的造型增添法式風情,展現恰如其分的獨特氣質。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