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CAMPER 2016春夏男裝系列

CAMPER 2016春夏男裝系列

170
分享

品牌背景:
來自西班牙的CAMPER成立於1975年,一直秉持傳統工藝,結合前衛、創新和自由的設計理念,是製鞋業中的夢想家和拓展先鋒。初期的CAMPER於設計方面以西班牙人為對象,憑藉完美的手工和實用的設計,因而廣受當地人歡迎,是郊遊及休閒的不二之選。之後,品牌不斷創新,開始為產品加入時尚元素,時常與不同的設計師合作,創作CAMPER To&ether Project並推出設計潮流時尚的款式,成功建立其揉合時尚與工藝的風格和品牌形象。CAMPER於2014年更首度任命法國時裝設計師Romain Kremer為品牌的創意總監,為品牌帶來嶄新的形象。

CAMPER 2016春夏男裝系列:
CAMPER 2016春夏系列以「MALLORCA」作為設計靈感。設計師以位於西地中海的西班牙度假勝地「MALLORCA」這個小島發掘靈感,風景如畫的村莊、水清沙幼的沙灘和海洋植物,以及水上樂園,都一一轉化成今季春夏系列的設計特色。秉持一貫玩味創新的品牌傳統理念,設計師透過豐富的色彩搭配、多元化的物料選用和獨特的立體剪裁,完美展現出CAMPER獨有的品牌風格和設計概念。

Beluga為品牌今季主打的款式,創作靈感來自海洋中最讓人驚嘆的生物--Beluga鯨魚,設計師特別以全新的設計概念重新演繹Beluga,並名為Beluga Surface,改用簡潔線條及光滑面料,而鞋尖位置也經過重新處理。這款讓人驚喜的輕巧運動鞋造型優雅百搭,同時適合戶外及正式場合,其時尚感十足的輪廓也能配襯簡約造型。另外,春夏系列更加入「CORK MATERIAL」和「TOWEL MATERIAL」兩大嶄新的設計元素,帶來了前所未有的獨特風格。

CORK MATERIAL
Mallorca,這個西班牙小島是40多年前CAMPER的出生地,亦是創意總監Romain Kremer為2016春夏系列找尋靈感的地方,其風景及氣氛啟發了今季多樣化的物料組合。獨特的物料能製造與眾不同的風格,系列中亦採用很多特別的材質,例如男裝Deia鞋款的軟木,就是參考了Mallorca佈滿泥土的風景面貌。

TOWEL MATERIAL
選用獨特的物料能製造出與眾不同的風格與款式,而2016春夏系列中的毛巾物料則參考自Mallorca夏季的海邊度假氣氛,從而為鞋履帶出一股夏日的清新氣息。男裝Andratx和Spray鞋款都採用了此毛巾物料作為其主打材質。

CAMPER - SS16 Fashionary notebook (free upon single net purchase of $3,000 or above) (5)

由即日起,顧客凡於店舖購買任何CAMPER 2016春夏系列貨品滿淨價$3000,即可免費獲贈CAMPER Fashionary Notebook一本,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CAMPER 2016春夏男裝系列將陸續抵達以下專門店:
CAMPERLAB地址:
銅鑼灣加寧街1-3 號地下A 舖 (2342-5983)

CAMPER地址:
九龍塘又一城UG 35號舖 (2265-8821)
尖沙咀新港中心一樓137-138 號舖 (2377-1021)
銅鑼灣時代廣場 616 號舖 (2506-9051)
觀塘APM創紀之城五期 C31 號舖 (3148-1413)
沙田新城市廣場第一期 520 號舖 (2605-8661)
旺角朗豪坊B1, 16 號舖 (3514-9112)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GB01 號舖 (2677-0025)
屯門市廣場一期 3209 號舖 (2813-7652)

更多款式可到以上商店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