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Carhartt WIP x MADNESS 2016秋冬男裝系列 11 月19日登場

Carhartt WIP x MADNESS 2016秋冬男裝系列 11 月19日登場

223
分享

關於Carhartt:

1889年,Hamilton Carhartt在底特律創立Carhartt公司。他早期的產品用丹寧布和帆布(Canvas, 又名Duck)制成工裝褲–後來這也成為了Carhartt的標誌布料。自品牌開立之初,已致力於提供業內一流的高標準產品,以品質體現其耐用性和舒適度。

關於Carhartt Work In Progress (WIP):

1989年,在Hamilton Carhartt在底特律創立了Carhartt後的100年,瑞士企業家Edwin Faeh開始 以All American Concept之名將美國產品引進歐洲市場。Work In Progress Textilhandels GmbH (WIP) 成立於1994年,為Carhartt開拓了以歐洲為本的銷售網絡,成功將傳統產品從最初的工裝服領域引進到了新的市場。Carhartt WIP首款專為歐洲設計的產品出現在1997年,經過精心改良、以及重塑剪裁,為追求品質和風格並重的現代用家打造更合時宜的全新時尚設計。經歷25 年,Carhartt WIP產品現已大幅擴展,在全球多於60個地點開立了零售店, 及擁有超過2500個銷售點; 同時, 保留著Carhartt的最核心點:品質,耐久和舒適,並成為了現時世界上最備受推崇的工裝風格品牌。Carhartt WIP 獨立於美國本土的Carhartt Workwear工服公司。

www.Carhartt-wip.com

/carharttwip #carharttwip @carharttwip

關於MADNESS :

2014年,余文樂以 MADNESS (MDNS) 為概念,發展出全新獨立LABEL – MADNESS。相對於CMSS的實驗概念,MADNESS品牌被賦予“MADNESS BREEDS MADNESS”使命,以MADNESS這種每個人都應該擁有的「神經」與「瘋狂」特質,透過不同項目中交流傳遞。品牌貫徹余文樂的簡約風格,配合細節與舒適的物料,並和不同品牌單位如NEIGHBORHOOD、F.C.R.B.、RETAW及FPAR等合作共同推出話題企劃。

https://www.mdnsonline.com/

@madness_online #madnessonline

Carhartt WIP x MADNESS 2016秋冬男裝系列:

wip-2

延續首度聯乘的衝擊,今年秋冬Carhartt WIP再次與MADNESS合作,以更寬廣的主題開展MAD IN PROGRESS SEASON 2系列。今次聯乘以MADNESS 及Carhartt WIP擅長的軍事題材為基礎,選取Utility Workwear 為規劃概念,同時借用對人類歷史影響至深的偉人-愛因斯坦的理論包括「Theory of Enthusiasm」及「Peace」,闡釋對軍事和平的理解。

MAD IN PROGRESS SEASON 2 聯乘系列選取 Carhartt WIP 目錄內軍事風格產品為基礎,包括全新的MDCH Pea Coat、MDCH Military Jacket、以洗水 Herringbone Cotton織製的 Military Shirt、Sweatshirts及 T-shirts;另有修短版型的Cropped Aviation Pants空軍褲款,採用8.7安士 Patterson帆布製造增強耐損度,此款式亦是余文樂以自身考量及喜好而特別改良的。系列亦不乏造工精巧的配飾如 Military Rib Beanie 及參考軍用裝備背包 Tramp Backpack,大大提升完整度。整個系列將傳統 C-Logo 標換上特別製作的「Enthusiasm」獨有的繡章,突顯聯乘系列的標誌性及收藏度 。

MAD IN PROGRESS SEASON 2 – Theory of Enthusiasm

方程式,在恆定中尋找革新變數。在相對論中極為重要的質能恆等價方程式,為世界所有能量作出邏輯註解。系列以 E=MC2 向著名理論致敬以外,亦重新定義當中指涉,表達 Madness 與 Carhartt WIP再次合作的力量。

MAD IN PROGRESS SEASON 2 – Peace

引用愛因斯坦對反戰爭的的名句,傳遞只有同理及聆聽才能達至和平的信念。MADNESS 與Carhartt WIP 同樣執著於細節,在創作的過程中必須維繫堅持與改變的平衡,突顯品牌的友好信任及互相尊重。

Carhartt WIP x MADNESS造型照拍攝

MADNESSS品牌主腦余文樂走過塔斯曼尼亞獨特天然景緻Bay of Fires,在茂綠森林及橘紅花崗岩巨石上拍攝造型照「Polaroids」,與鏡頭下海岸霧氣映襯淡淡冬日色彩。「Polaroid」上縱橫有致的撕褪痕跡,完整了不尋常的旅程紀錄。

WAF Product HK Retail Price (HKD)
 wip-3 HK$2,199
 wip-4 HKD$1,999
 wip-5 HKD$959
 wip-6 HKD$999
 wip-7 HKD$459
 wip-8 HKD$459
 wip%ef%bc%99 HKD$1,199
 %ef%bd%97ip-10 HKD$399
 wip-11 HKD$999
 wip-12 HKD$2,999

Carhartt WIP x MADNESS2016秋冬系列將於11 19抵達以下店舖:

Carhartt :

尖沙咀新港中心 LG31 號舖                                       Tel: 2314-1231

EXI.T:

銅鑼灣希慎道1號地庫 B1 號舖                                 Tel: 2895-2303

double-park:

銅鑼灣加寧街 6-10 號地下                                         Tel: 2504-0032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