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CARINE ROITFELD 2016 春夏系列 將於1月22日正式發售

CARINE ROITFELD 2016 春夏系列 將於1月22日正式發售

145
分享

作為法國版《VOGUE》前主編,Carine Roitfeld 在全球時尚界擁 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她在與 UNIQLO 合作推出的第二個系列中,不斷得到啟發,而且與 UNIQLO 設計總監瀧澤直己通力合作,專注滿足職業女性的需求。有別於上一個系列, 本系列充分利用 Carine Roitfeld 於色彩上多變的風格,展現職業女性時尚的一面,與上一個系列較正式和偏黑色 調的服裝形成強烈對比。

* UNIQLO Carine Roitfeld 春夏系列將於 1 月 22 日開始推出,商品只限利舞臺旗艦店發售。

020_121_R3_QC (Small)

摩登職業女性造型

Carine 表示:“2016 春夏系列的靈感來自於跟我一樣的忙碌職業女性的需求,她們尋找着在工作 時或下班後均可穿搭,並且令她們閃耀每一個時刻的服裝。因此,本系列採用具有形態安定功能 的不易皺布料。”

 

於細節和比例的精益求精

對 Carine 而言,時裝的重點在於細節和比例,更容易地襯托出女性魅力。本系列也不例外,採用易打理的物料令女性更加優雅迷人,同時兼具功能性。該系列服裝種類有絨面運動衣、不易皺套 裝和軍裝外套。

 

異國風情的動物印花圖案

動物印花圖案的單品是本系列一大亮點,包括提花 smoking 外套和鱷魚紋壓花皮大衣, 還包括描 述豹和其他森林野生動物生活習慣的印花,以及採用仿皮草於一些春季單品。

 

極富魅力的對比

Carine 喜愛平衡男性和女性元素,本系列亦不例外。外套和大衣流露出中性風格,而吊帶裙和其 他單品則採用柔軟及極富女性氣息的物料,例如獨特的上衣將印花絲綢和針織物料互相融合,外 套的袖子露出上衣的袖口的荷葉邊。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