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CHOCOOLATE 10周年 x Hot Toys《復仇者聯盟》

:CHOCOOLATE 10周年 x Hot Toys《復仇者聯盟》

264
分享

:CHOCOOLATE品牌背景

I.T一向積極發展及開拓本地市場,在2006年冬季推出最新品牌:CHOCOOLATE,並於港九新界開設多間專門店,以全新概念打造有別於一貫流行休閒服的品牌,為時裝重新詮釋。:CHOCOOLATE把「mass」與「prestige」的品牌理念完美結合,打造出別樹一幟的新風格。品牌的服飾設計與社會上追求品味生活的一群價值觀同出一轍,透過富原創性的設計,表現出精益求精的生活態度。

Hot Toys 背景

Hot Toys Limited於2000年創立,致力研製像真度高及高質素的1:6比例電影角色珍藏人偶,廣受業界及人偶迷推崇。與MARVEL一向是友好的策略性合作夥伴,曾合作多個MARVEL主題的大型宣傳活動及展覽,包括:《鐵甲奇俠3》、《美國隊長2》、《銀河守護隊》、《雷神奇俠: 黑暗世界》、《復仇者聯盟》及《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深受大眾歡迎。最近Hot Toys獲得美國著名新聞電視台CNN訪問,並被譽為極度像真高端電影珍藏品的業界領導者。業務遍及大中華、東南亞、日本、韓國、美國、歐洲及中東等地,並於日本及韓國設有分公司。詳情請參考網站hottoys.com.hk。

:CHOCOOLATE 10周年 x Hot Toys《復仇者聯盟》1:6比例Mark VII(極地版)珍藏人偶及限量Tee Bundle Set
今年是:CHOCOOLATE成立的第10個年頭,緊接來臨的秋冬季度將會陸續有驚喜帶給大家,而第一個驚喜便是與世界頂級珍藏人偶品牌Hot Toys聯手推出限量《復仇者聯盟》1:6比例Mark VII (極地版)珍藏人偶及限量Tee Bundle Set。Hot Toys 憑著一貫高度細緻的巧手工藝,並根據電影造型與比例,完美打造媲美原版電影中的鐵甲奇俠1:6比例Mark VII(極地版)珍藏人偶,其創作概念源自Mark VII於極地執行任務的原創設計。人偶高約30厘米,以多層塗裝突顯裝甲上雪亮白色、淺灰色及仿碳纖紋理,加上裝甲不同位置印有Stark Industries花紋,為表面看似低調的戰甲外觀營造出層次豐富的精巧細節。此外,人偶上多達30個可動關節的素體令整體的可動性增加並可擺出不同姿態,再配合LED發光眼睛、胸口反應器和手心,完美呈現出鐵甲奇俠Mark VII的多種造型。而為了更貼合極地形態的設計主題,人偶腰部更配備可動裝甲關節,背部亦使用可動襟翼,增加鐵甲奇俠MARK VII的靈活性。:CHOCOOLATE 10周年 x Hot Toys《復仇者聯盟》1:6比例Mark VII(極地版)珍藏人偶及限量Tee Bundle Set配有人偶支架,除了原裝底板咭外,更為:CHOCOOLATE額外度身訂製其底板咭,大大提高是次收藏價值,正式為:CHOCOOLATE 10周年揭開序幕。(售價$1,999

抽籤條款及細則

  1. 顧客須親臨:CHOCOOLATE旺角西洋菜南街分店即場登記。
  2. 每人只限登記一次,不接受代填/代交,重覆登記者將會自動取消資格。
  3. 登記日期為2016年7月26日至27日。(指定登記時間為上午10:00至晚上11:00)
  4. 登記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5. 是次抽籤中籤名額為800個,中籤名單將在2016年7月29日於:CHOCOOLATE FACEBOOK專頁(@CHOCOOLATE.HK)公佈,顧客請自行核對是否中籤,無論中籤與否均不會獲另行通知。
  6. 中籤者須出示中籤表格上聯並在2016年7月29日至31日於指定時間(上午11:00至晚上11:00)內到:CHOCOOLATE西洋菜南街分店排隊購買:CHOCOOLATE 10週年X HOT TOYS 1:6比例IRON MAN MARK VII (極地版)珍藏人偶及限量TEE BUNDLE SET,請中籤客人必須於此時段內購買,逾期將不獲安排補購。
  7. 每籤只限於指定:CHOCOOLATE分店購買及領取:CHOCOOLATE 10週年X HOT TOYS 1:6比例IRON MAN MARK VII (極地版)珍藏人偶及限量TEE BUNDLE SET一套。
  8. 如有任何爭議,T APPARELS LIMITED將會保留最終決定權。

:CHOCOOLATE 西洋菜街專門店

旺角西洋菜南街6號地庫                                    Tel: 2770-2057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