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COEDO Taproom x Roundhouse x 金色三麥

COEDO Taproom x Roundhouse x 金色三麥

360
分享

全台灣最出名的現釀啤酒「金色三麥」將會在下星期吹襲本港,香港手工啤酒愛好者們又怎能錯過!從前大家對手工啤酒很陌生,但近年手工啤酒愈來愈受香港人喜愛,本地手工啤酒廠及酒吧數量飆升,由外國人及高消費一族,漸漸普及至年輕啤酒愛好者,日漸成為酒壇新勢力!

 

金色三麥三瓶裝

 

「金色三麥」品牌創立於2004年,是台灣最早的民營啤酒。於2009年日本國際啤酒大賽脫穎而出,站上國際舞台。如今,金色三麥是台灣重要的啤酒品牌,在台灣已設有十家直營啤酒餐廳。金色三麥的啤酒主要由四項天然原料:啤酒花、麥芽、酵素及釀造水所製成。它的特色是在使用100%麥芽釀造,由於不經過濾及熱殺菌,亦不添加防腐劑,啤酒風味不但濃郁鮮美,而且含有天然活菌酵母,營養豐富,適量飲用對人體有益。

 

金色三麥的啤酒多次獲得日本啤酒大賽與世界大賽的獎項,在2015橫濱國際啤酒大賽 IBC中,囊括金銀銅的獎項。金色三麥精釀黑麥啤酒勇奪「金賞獎」、金色三麥精釀蜂蜜啤酒獲得「銀賞獎」、而金色三麥精釀琥珀啤酒則獲得「銅賞獎」。此外,在2014世界啤酒大賽World Beer Cup金色三麥精釀蜂蜜啤酒更榮獲蜂蜜類品項的「冠軍」。

 

COEDO Taproom自開業以來,致力為顧客送上優質的用餐體驗,提供高質素的手工啤酒以及美味的埼玉縣串燒,而The Roundhouse的其中一間餐廳更提供多至33款來自世界各地的桶裝手工啤酒,屬全港酒吧中選擇最多。這三間餐廳都以高品質的手工啤酒為主打,呈獻高級品味,個性獨特。是次「COEDO Taproom x The Roundhouse x金色三麥」絕對為酒客帶來驚喜。

 

COEDO Taproom Photo

金色三麥三款主打手工啤酒由台灣運送到港,全程保持冷藏,確保品質不受影響,下星期起開始發售。一眾手工啤酒迷千萬不能錯過!可於以下日子去不同餐廳品嚐獨一無二的台灣現釀啤酒,由於數量有限,先到先得,售罄即止,詳情如下:

 

日期 餐廳名稱 餐廳地址
2016年4月14日 The Roundhouse Taproom 中環蘇豪卑利街62號
2016年4月15日 The Roundhouse – Chicken + Beer 灣仔廈門街29號地下
2016年4月17日 COEDO Taproom 銅鑼灣Fashion Walk食街
百德新街50-56號地下C舖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