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健康人生 ComplyTM全新SMARTCORE™ 系列耳棉兼容85%的入耳式耳機 切合追求音質 ‧ 愛好運動 ‧ 追求無束縛用家

ComplyTM全新SMARTCORE™ 系列耳棉兼容85%的入耳式耳機 切合追求音質 ‧ 愛好運動 ‧ 追求無束縛用家

669
分享

Leader Radio Technologies Ltd. 全新代理品牌ComplyTM推出全新SMARTCORE™系列耳棉,為用家提供更舒適的聽覺體驗。擁有專利的SMARTCORE™系列耳棉適用於管道直徑為4.8mm至6.3mm的耳機,兼容於市面上85%的入耳式耳機,比以往有更大的兼容性。基於用家在不同情況下對聽覺組件有不同的追求,SMARTCORE™為完美切合用家需要而推出三款全新設計的耳棉,分別為追求完美音質而設的Audio Pro、專為運動愛好者所設的Sport Pro以及專為真無線耳機用家而造的Truly Wireless Pro,為用家帶來極致舒適的體驗。

專利設計 貼服享受
SMARTCORE™耳棉使用專有記憶棉,比矽膠柔軟30倍。此外,記憶海棉會因身體熱力而變軟,從而可自動調節最適合用家的耳道形態,加上厚度比一般市面上的耳機耳膠平均厚10倍,可有效並完美阻隔更大分貝的環境噪音,讓耳機全面提升音質並令用家體驗原音效果。擁有專利的SMARTCORE™系列的耳棉使用「One-size-fits-all」的設計,適用於管道直徑為4.8mm至6.3mm的入耳式耳機,兼容於市面上85%的耳機品牌及型號,比以往有更大的兼容性。

WaxGuard™及SweatGuard™更顯完善表現
SMARTCORE™系列中的Audio Pro配備WaxGuard™保護可以將耳垢和碎屑與耳機的聲音端口隔離,以確保耳機端口不會被堵塞而影響聲音的傳遞,為用家提供高質素及完整的音效享受。
另外,Sport Pro及Truly wireless Pro配備SweatGuard™ 防滑設計,能穩妥地保持在耳道中,並可以防止運動時排出的汗水進入及堵塞耳機端口。除了可以於運動時都仍保持完善的音質享受外,耳棉更不會容易掉落,讓音樂能緊隨身體移動的節拍。

產品供應及建議零售價:

Comply SMARTCORE™ 系列耳棉即日起在灣仔 WeAreReady.hk Concept Store及各大耳機零售商有售。

產品 / 型號 建議零售價
Comply – SMARTCORE™系列
Audio Pro (3 pairs) HK$158
Sport Pro (3 pairs) HK$158
Truly Wireless Pro (3 pairs) HK$198
Variety Pack (1 pair Sport Pro & 2 pairs Audio Pro) HK$158

產品查詢: Leader Radio Technologies Ltd. (LRT)   Tel: 2395-3913   http://leader.com.hk/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