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D.PARK 愉景新城 – Smart.mart聰明豆市集

D.PARK 愉景新城 – Smart.mart聰明豆市集

211
分享

5. 各場市集分別設有多元智能工作坊,包括木工班、石頭彩繪、紙手工花籃等。

D.PARK 愉景新城在今個復活節隆重推出Smart.mart聰明豆市集。Smart.mart聰明豆市集,是香港首個專為兒童而設計,融入「多元智能」元素的市集。Smart.mart聰明豆市集分別與LocoLoco、麥田捕手、a nice place to三大著名搞手聯乘,於三、四月期間四個周末舉行不同主題市集,室內外合共佔地近2萬呎,參與其中的手作攤檔超過500個,規模之大是一般市集無可比擬的。

 

Smart.mart聰明豆市集集合許多創意滿瀉、傳統與現代兼容的親子產品。與此同時,Smart.mart聰明豆市集亦打破傳統市集只有買與賣的性質,各場市集分別設有大型滑梯充氣遊戲、過千個氣球裝飾與主題氣球攝影區、特色嘉年華小食及多元智能工作坊,儼如一個親子樂園。Smart.mart聰明豆市集獨創「我是小幫手」,讓小朋友在行市集期間幫忙檔主完成各項小任務,換取市集專用「零用錢」來購買喜愛的產品。小朋友可以學習到「一分耕耘,一分收獲」的道理,也可以藉此體驗金錢概念。

 

3. Smart.mart聰明豆市集獨創「我是小幫手」,讓小朋友在行市集期間幫忙檔主完成各項小任務,換取市集專用「零用錢」來購買喜愛的產品。

詳情可瀏覽愉景新城網站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