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識飲識食 DALLOYAU太古廣場開設期間限定店 風靡全球原創OPÉRA 變奏系列矜貴登場

DALLOYAU太古廣場開設期間限定店 風靡全球原創OPÉRA 變奏系列矜貴登場

585
分享

源自法國巴黎的DALLOYAU,擁有逾300年的皇室傳統歷史,享有「源自1682年的法國美食始創者」的美譽。自2014年引入香港,與剛獲《米芝蓮指南香港澳門2017》一星榮譽的法國優雅餐廳ÉPURE屬同一集團。2017年3月,法國皇室糕點品牌DALLOYAU 將在港島區開設期間限定店,並於今日 (3月23日) 於太古廣場隆重開幕,呈獻法國皇室的經典滋味。

推出全新 OPÉRA COGNAC  彰貴尊榮猶如甜點中的貴族

為配合新店的開張,DALLOYAU推出多款經典和創新味道的甜點,重點主打被譽為20世紀經典糕點、於 1955年由DALLOYAU原創的OPÉRA,能一口品嘗多層不同口感的特濃朱古力味、香濃馥郁的咖啡香味及甜而不膩的杏仁味,火速成為當時革命性的甜點。多年來,DALLOYAU堅持以獨門秘方及法國傳統手製技巧製作OPÉRA,以特濃咖啡浸泡的杏仁蛋糕作為底層,塗上咖啡奶油霜,多層柔軟細滑的杏仁海綿蛋糕,塗上70%香濃朱古力醬,再以一片香脆絲滑的朱古力作為面層,最後綴以金箔朱古力片,擁有8層的驚喜滋味,矜貴非凡。

自此,OPÉRA不斷推陳出新,除了原味OPÉRA和松露OPÉRA TRUFFLE NOIRE外,由即日起推出全新尊貴OPÉRA COGNAC,選用特優的Courvoisier V.S.O.P. Cognac高品質醇美干邑,面層的朱古力更以奢華金箔朱古力片,讓高貴的干邑喚醒味蕾,同時帶領男士們體驗貴氣不凡的法式糕點滋味旅程。為突顯OPÉRA尊貴地位,DALLOYAU特別為其設計優雅蛋糕封套,全新包裝既可乾淨俐落地品嘗殿堂級OPÉRA,又可隨時隨地享用,彰顯個人品味。

OPÉRA COGNAC,售價為港幣$  78;OPÉRA COGNAC (Grands Gâteaux) ,售價為港幣$  498起。(OPÉRA,售價為港幣$  58;OPÉRA TRUFFLE NOIRE,售價為港幣$  68)

COGNAC FINE CHAMPAGNE 干邑馬卡龍           驚艷登場

除了OPÉRA COGNAC,尊貴的Courvoisier V.S.O.P. Cognac亦為DALLOYAU另一焦點甜點馬卡龍穿上華麗衣裳,推出COGNAC FINE CHAMPAGNE干邑馬卡龍。DALLOYAU的馬卡龍一直備受外界推崇,因此它們堅持沿用300多年的法式傳統秘方手製,杏仁新鮮磨製有助突出其本身香味,皇室御用獨門食譜製出漂亮脆邊,加上100% 源自食材色素且絕不加添防腐劑,加上獨創「少糖配方」,讓每粒馬卡龍猶如寶石般綻放著光芒。

MACARON COGNAC FINE CHAMPAGNE,售價為港幣$ 24 (1粒) 。

米芝蓮一星行政總廚Chef Nicolas Boutin 研製      矜貴新鮮三文治陪伴迎接每一天

行政總廚Chef Nicolas Boutin研製多款精緻三文治,Chef Boutin以新鮮食材準備多款健康且美味的三文治,包括:法式龍蝦三文治、軟心蛋、煙肉三文治、華道夫雞肉沙律三文治、煙三文魚忌廉芝士三文治及法國熟火腿、瑞士芝士三文治。

重點推介,法式龍蝦三文治、軟心蛋、煙肉三文治和華道夫雞肉沙律三文治,前者選用鮮甜爽口的波士頓龍蝦製成貴氣十足的三文治,配上新鮮健康沙律,灑上點點辣椒粉,增強味道層次;嫩滑慢煮軟心蛋、煙肉三文治,蛋味濃香且保留新鮮雞蛋的味道;而華道夫雞肉沙律三文治,慢煮鮮嫩雞肉,分外嫩滑多汁,食材原汁原味有助提升食材的質感,最適合忙碌同時想享受高品質食物的上班族。

法式龍蝦三文治,售價為港幣$ 120 (全份)/ $ 70 (半份)。

軟心蛋、煙肉三文治、華道夫雞肉沙律三文治、煙三文魚忌廉芝士三文治及法國熟火腿、瑞士芝士三文治,每款售價為港幣$ 58 (全份)/ $ 29 (半份)。

全新口味香滑軟雪糕 獨特濃郁榛子香氣

作為DALLOYAU人氣高企產品的甜點之一軟雪糕,現推出榛子口味軟雪糕。帶有春日氣息的榛子配上特濃牛奶,格外香甜軟滑,而且啖啖香氣濃郁的榛子果仁味道讓人無力抵抗。若選擇拼上皇牌黑松露口味的混合味道,芬芳堅果香氣混合濃郁松露芳香,一次過滿足對矜貴黑松露和濃滑榛子的渴求!

榛子軟雪糕,售價為港幣$ 50。

關於DALLOYAU 

源自法國巴黎的DALLOYAU,擁有逾300年的皇室傳統歷史,享有「源自1682年的法國美食始創者」的美譽。Charles DALLOYAU於1682年受封為凡爾賽宮的御廚,得到法國美饌領域最高殊榮。自此,DALLOYAU將歷史悠久的皇室秘方不斷創製逾三萬份秘方食譜,更於1955年創出被譽為20世紀經典糕點 – OPÉRA,讓全世界品味到真正的法國美食滋味。

DALLOYAU於2014年引入香港,與剛獲《米芝蓮指南香港澳門2017》一星榮譽的法國優雅餐廳ÉPURE屬同一集團。DALLOYAU以法國傳統製法配合獨創的「少糖配方」,減少用糖亦不以糖調味,不單突出原材料本身的味道,而且少糖不甜膩更符合健康指標,深受愛戴。DALLOYAU亦獲得Entreprise du Patrimoine Vivant (EPV) 榮譽,是法國政府為表揚精湛技藝的法國品牌而設,同時是法國精品協會Comité Colbert的一員,以表揚嚴選優質食材、保留傳統手藝的品牌,務求為大家帶來更多法式滋味驚喜。

電話:                   (852) 3185 833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dalloyau.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ALLOYAUHongKong

分店地址:          (1.) DALLOYAU:

香港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3樓GW3220號舖

(2.) DALLOYAU Counter @ Café ÉPURE:

香港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洋中心4樓403號舖

(3.) DALLOYAU Pop up store @ Pacific Place

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L2層, Kiosk 200D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