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識飲識食 DALLOYAU 清新莓果甜點迎夏日

DALLOYAU 清新莓果甜點迎夏日

642
分享

夏季悄然來臨,承傳超過300年悠久歷史的法國皇室殿堂級糕點品牌DALLOYAU將以清新健康的夏日莓果作為主題,由餅房總廚Ken Thomas設計一系列色彩鮮艷的甜點,並由7月1日開始,連續三個月推出不同款式,為味蕾在炎炎夏日增添樂趣。

7月:紅桑子歌劇院蛋糕 (每件HK$58;4至6人份量HK$438)


於1955年由效力DALLOYAU的糕點大師Cyriaque Gavillon創造的歌劇院蛋糕(OPÉRA)火速成為20世紀革命性的甜點。隨後DALLOYAU不斷推陳出新,現推出此經典傑作的夏日變奏,跟隨獨門秘方及法國傳統手藝製作,以甜美粉紅餅底、加入清香車厘子酒的紅桑子果醬、擁有烘焙杏仁清香的榛果牛油忌廉、紅桑子朱古力醬,以及頂層一片香脆粉紅朱古力層層疊疊,交織出能一掃夏日鬱悶的滋味。

8月:黑加侖子馬卡龍、藍莓馬卡龍 (每粒HK$ 24)


精緻小巧、華麗漂亮的法式馬卡龍絕對是令人滿心歡喜的美食。DALLOYAU的法式馬卡龍一直備受外界推崇,其皇室御用獨門秘方加上新鮮磨製的杏仁粉令餅底口感獨特而且充滿果仁香味。藍莓及黑加侖子馬卡龍均穿上迷人的紫色新裝,酸中帶甜,夾著淡淡果香,帶出濃濃的夏日氣息。

9月:士多啤梨檸檬慕絲蛋糕 (每件HK$ 58)


清香杏仁餅底盛載著酸甜的檸檬果醬和香甜幼滑的士多啤梨慕絲,再以一層脆皮朱古力包著,濃郁果香縈繞舌尖。其外型有如一粒真正的士多啤梨,嬌俏可人,頓時讓人心情放鬆,享受片刻悠閒的午後時光。

此外,DALLOYAU還有多款以夏日莓果為主題的法式糕點,讓大家盡情感受夏日活力姿采,包括:「紅桑子果醬慕絲蛋糕」(Tendresse de Fruits Fraise-Framboise) ;「杏仁忌廉雲呢拿雜莓撻」(Tartelettes aux Fraises) ;「紅桑子藍莓忌廉心形蛋糕」(Pétales Fruités),以及「紅桑子馬卡龍」。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