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護膚及美妝 Dove止汗香體系列 3天腋下肌膚回復柔嫩 讓妳展現自信 擁抱每一個機會!

Dove止汗香體系列 3天腋下肌膚回復柔嫩 讓妳展現自信 擁抱每一個機會!

796
分享

女生擁有柔嫩清爽的腋下肌膚,勇於張開雙臂擁抱每一個機會,自然可以展現真美自信!不過,腋下脆弱的肌膚有時因為剃刀脫毛或拔毛而受損敏感,變得粗糙、暗啞,悶熱天氣下更容易出現體味,令妳自信心下降。

夏日之選 ~Dove止汗香體系列

今個夏天,Dove止汗香體系列繼續為真美女生打氣,使妳更顯自信!當中包括令肌膚更白更柔滑細嫩^Dove潤膚乳止汗系列;感受腋下如Baby般輕柔嫩肌及BB爽身粉香味的Dove輕柔嫩肌止汗系列;擊退腋下因除毛所造成的黑印,修護淨白肌膚的Dove淨白美肌止汗系列等。

自信女生一同見證真美!

輕柔嫩肌系列 – 適合甜美系女生        潤膚乳系列 – 適合爽朗派女生          淨白美肌系列 – 適合優雅型女生

Giann Chan (@chan.tsz.ying)            Flavia Wong(@flaviawg)                   Teresa Chan(@sa_c)


Dove更率先邀請3位代表真美自信的Instagram人氣女生,包括Giann Chan 陳芷瑩(@chan.tsz.ying)、Teresa Chan(@sa_c)及Flavia Wong(@flaviawg),按照她們的個性,選用了各自喜愛的Dove止汗香體產品,一同享受腋下肌膚柔嫩*清爽的感覺,散發真美自信,無懼高舉雙手,擁抱每一個機會。

想令腋下肌膚更白更柔滑^?

Dove了解到腋下肌膚的需要。使用剃刀脫毛,除了剃走毛髮外,剃走的33%卻是肌膚表層,直接削弱肌膚保護層,使腋下肌膚容易泛紅過敏,最後變得粗糙暗啞,比身體其他部位的肌膚可能更為脆弱敏感、更易乾燥。

(參考圖)脫毛後腋下肌膚保護層會被削弱,容易泛紅過敏,因此需要特別呵護腋下肌膚

Dove止汗香體系列,含 及專櫃品牌也用的護膚成分,

呵護滋潤,同時給予肌膚48小時清爽保護。

只需3天,腋下肌膚即可回復看得見的柔嫩*

肌膚重拾更白更柔滑^的細嫩感覺。

 

Dove止汗香體系列 給妳自信每一天!
全個系列均含1/4 潤膚乳。為腋下肌膚重現更白更柔滑^的細嫩感覺、

同時48小時清爽止汗、經皮膚科專家測試、並且無酒精成分。

(以下均為建議零售價,實際零售價請以各零售店門市價格為準)

*僅指多芬止汗噴霧。聯合利華委託第3方實驗機構(英國, 2015):33位女性連續三天測試後之評估結果。

^僅指多芬潤膚乳止汗噴霧,與前一代比較

#聯合利華委託第3方實驗機構(臺灣, 2013): 20位女性連續測試三天後之評估結果。

**滲透至肌膚角質層

①無印指無明顯白印痕跡

②零添加指無parabens防腐劑, 無香精, 無色素, 無酒精

③根據2013年的全球專利和文獻檢索,截至04-11-2013為止,此乃第一支在100種顏色衣服上作出測試的止汗劑。

④根據2013年英國Blue Yonder對超過100位女性之意見調查結果,在超過100種顏色上獲得認同。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