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Yesmen Star DR. MARTENS X A-COLD-WALL* 打破傳統︰全新與倫敦奢侈男裝品牌合作的 1460 REMASTERED靴子空降Dr. Martens

DR. MARTENS X A-COLD-WALL* 打破傳統︰全新與倫敦奢侈男裝品牌合作的 1460 REMASTERED靴子空降Dr. Martens

338
分享

來到第七次1460 Remastered 靴子合作,Dr. Martens 與具社會意識的男裝品牌A-COLD-WALL* 推出聯乘作品。啟發於英國的社交風氣和潮流文化,最新聯乘揉合了Dr. Martens傳統工裝元素和ACW*鮮明的建築美學剪裁。

以社會政治的版圖和引人注目的對話剪影而聞名,A-COLD-WALL* 創辦人Samuel Ross 偏向以實用的角度設計。他對英國文化時代精神的批判與品牌每個季度的設計概念息息相關—而此次他和Dr. Martens 的合作亦不例外。在我們第一次合作中,兩個具有工人階級根基的品牌聯名推出一對能表現出社會現狀的靴子。

「為慶祝標誌性1460靴子的構成,這次合作探索了全新的結構和圖案技術。Samuel Ross 是精緻的藝術大師。他和他的創意視覺精製了這款1460 靴子。」— Darren McKoy, Global Footwear Director,Dr. Martens.

我們的第一雙靴子已出產了六十年。從那時起,我們一直在吸引全球各地的工人。以混合傳統工裝和亞文化時裝而聞名的A-COLD-WALL*與1460靴子文化淵源不謀而合。Samuel Ross的設計受到60年代以後的工人階級擁護,他更透過自己獨特創新的設計為1460靴子標誌性輪廓增添了關鍵細節。

「1460靴子正正位於20世紀文化中心。這太不可思議了。」—Samuel Ross, A-COLD-WALL* 創辨人

1460 A-COLD-WALL* 靴子代表階級界限的破滅:藍領制服遇上高端剪裁。鮮明、打破傳統框架的細節向Ross的極簡設計原則和他對工人服的度身訂造方法致敬。採用尖頭、棱角分明的設計,無孔和新加入的側拉錬設計,是我們到現在為止最另類的合作之一。

靴子綴上刻有品牌標誌的矽膠拉錬和模製面板細節,以及刻印著A-COLD-WALL* 的鞋跟。這款式將於7月25日在drmartens.com及合作伙伴平台發售。


ABOUT THE 1460 REMASTERED
六十年的自我表達。
隨著採用 Dr. Martens 的亞文化一起成長的六個時代。賦予支持者六十年的力量。
Dr. Martens 已經看到世界發生了巨大變化。但有一件事保持不變就是 1460 靴子。Dr. Martens 與 12 個創新的品牌和設計師一起合作,並對 Dr. Martens 的原始靴子進行了一系列的一次性重製來紀念靴子的周年紀念日。在2020 年,每月會推出一款。


ABOUT DR. MARTENS
第一雙Dr. Martens靴子於 1960 年 4 月 1 日成立了生產線、黃色縫線、鞋底和鞋孔都成為了它的商標,由最初
為工人、郵差、警察等而設,比起當時的其他靴子更舒適、耐用和輕便。
在 Dr. Martens的歷史中,品牌被不同的個人、音樂家,青年文等所採用和顛覆。這些都是人群中脫穎而出的
人,在他們的自我索過程總是伴隨著一對 Dr. Martens。
簡單的設計令人們都擁有一雙獨一無的靴子。在功能的層面上,它著名的耐久性和舒適性使它們成為演出
和街頭時尚世界的理想之選。而在情感層面上,它們代表著一種態度和權力象徵。
一切的超始點北安普敦郡工(The Northamptonshire factory)至今在沃拉斯頓村(Wollaston village)依然存在,而這個獨特
的標籤- ‘Made In England’產品是由一個小型、緊密的團隊採用傳統製鞋方法和獨特的過程,令 Dr. Martens 在世
上顯一如此獨一無二。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