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DUALIO – MONTREAL的新世代進化

DUALIO – MONTREAL的新世代進化

180
分享

看著DUALIO總會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全因為DUALIO是建基於Onitsuka Tiger的經典鞋款 MONTREAL。MONTREAL鞋款誕生於1976年,為當年的加拿大蒙特利夏季奧運會(Montreal Olympics Games)而設計的練習鞋及跑鞋,推出後迅即成為大熱鞋款,在80年代非常流行,也成為了Onitsuka Tiger的經典之一。

DUALIO MESH (男女裝),4月27日發售
售價$750

今年剛好是MONTREAL 款誕生的40週年,Onitsuka Tiger在紀念的同時,亦以MONTREAL為藍本進行新開發,以相同的鞋型為主,設計出DUALIO,改用更輕量化的鞋底,鞋外底的坑紋設計,可讓外底與地面接觸減少,卻增強抓地力,並讓鞋中底的靈活度大增,穿上後更舒適。另外,鞋身的面料也得到進化,夏季款式全用上透氣度高的纖維結合天然皮革,性能與質量同時並重,再加上5種經典色調,DUALIO的進化絕對是令人難以抗拒。

 

銷售點:Onitsuka Tiger專門店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