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evian®推出全新迪士尼Emoji礦泉水系列 一套6款限量Q版樽裝 鼓勵大小朋友培養主動飲水的好習慣

evian®推出全新迪士尼Emoji礦泉水系列 一套6款限量Q版樽裝 鼓勵大小朋友培養主動飲水的好習慣

894
分享

evian®自去年推出Tsum Tsum系列大受歡迎後,今年再接再厲,乘勢推出全新迪士尼Emoji一套共6款限量版礦泉水系列。多位迪士尼朋友一雙一對在Q版水樽上展現可愛Emoji,包括《魔雪奇緣》的Elsa和小白Olaf、《反斗奇兵》的胡迪和巴斯光年、《美女與野獸》的貝兒和野獸等等,當然少不了米奇與米妮這對經典組合!必定能再次令大小朋友愛不釋手,藉此培養多喝水的習慣,確保每天攝取足夠水份。全新迪士尼Emoji礦泉水系列現已於AEON超級市場、APITA超級市場、SOGO超級市場、一田百貨、玩具反斗城、HKTV Mall、evian® Home Office訂購網址http://hod.evian.hk/ 以及其他主要零售商戶有售。(建議零售價$10)

研究指出,約有65%學童於學校上課期間並無攝取足夠水份*。水份佔人體65%,4至9歲的小童每天需要飲用約1. 3公升水才能應付日常所需,而大部份兒童並無飲用足夠份量的水。有見及此,evian®特意與迪士尼聯手推出令大小朋友都愛不釋手的限量系列。evian®源自法國阿爾卑斯山心臟地帶,具均衡的礦物成份,天然純淨,無須再另行煮沸,適合嬰幼兒直接飲用。可愛的Q版evian®水樽招紙有最受歡迎的迪士尼朋友,必定能吸引小朋友多飲水,有效鼓勵培養主動飲水的好習慣。

*資料來源:Liq. In 7 study (2015), European Journal of Nutrition, P.54, 2015

關於依雲  evian®

evian®天然礦泉水源自法國阿爾卑斯山脈深處,擁有舉世無雙的特殊地質環境,水源在岩層之中層層過濾超過15年,富含基礎礦物質。過去二十多年來,evian®盡力保護水源自然環境,維持evian®礦泉水絕佳品質,天然、純淨、均衡,是您全天候的健康之選。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