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evian® x CHIARA FERRAGNI限量版紀念瓶  結合21世紀時尚圖案設計

evian® x CHIARA FERRAGNI限量版紀念瓶  結合21世紀時尚圖案設計

298
分享

evian®與Chiara Ferragni合作注入新能量,聯手打造全新evian®限量版紀念瓶。適逢evian®首次與Christian Lacroix聯手時尚紀念瓶設計邁向10周年之際,2017年標誌著evian®限量版系列將踏入全新世紀。 Chiara Ferragni的設計賦予品牌青春活潑的形象,為全新的系列注入嶄新色彩。

Chiara Ferragni特意為evian®設計四個獨家全新圖案,靈感來自品牌的故事,包括代表法國阿爾卑斯山的山脈、縱橫瓶身的心形、注滿水的星星和純淨evian®天然礦泉水滴。

evian®限量版紀念瓶設計融合了Chiara 個人知名時尚品牌 CHIARA FERRAGNI象徵意義的主題。她特意為evian®設計四個獨家全新圖案,靈感來自品牌的故事,包括代表法國阿爾卑斯山的山脈、縱橫瓶身的心形、注滿水的星星和純淨的evian®天然礦泉水滴。她的設計自由奔放、青春活潑,充分演譯了標誌著evian®「活出年輕」的心態,同時散發個人的俏皮時尚感。

Chiara Ferragni表示:「我很高興加入evian®家庭,期待我們的合作能擦出新火花。我喜歡創作與我個人品牌完全不同的東西,在品牌設計中加入嶄新的元素。」

evian® x CHIARA FERRAGNI限量版紀念瓶有兩款包裝:玻璃瓶(750毫升)及塑料瓶(500毫升)。evian® x CHIARA FERRAGNI限量版玻璃瓶(750毫升),於2017年11月中開始在各大日資超市、五星級酒店及高級食肆有售(建議零售價為HKD$88)。限量版設計的塑料瓶亦陸續於2018年上半年推出,敬請密切留意。查詢請致電 (852) 2662 7127。

關於evian®

法國evian®天然礦泉水源自法國阿爾卑斯山,位據世界上獨特的地質區域。水源經過15年冰川岩層天然過濾,具豐富的礦物成份。20多年以來,evian®一直盡全力保育水源的純淨本質,確保evian®天然礦泉水品質超凡優秀。evian®天然礦泉水天然純淨,口感細緻,為每天健康生活的泉源。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