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fingercroxx x SWEET MONSTER 聯乘期間限定pop-up 展場矚目登場

fingercroxx x SWEET MONSTER 聯乘期間限定pop-up 展場矚目登場

256
分享

double-park旗下主打美式街頭風的人氣品牌fingercroxx 將首度聯乘由i.t 引入的韓國人氣雪糕店SWEET MONSTER,並推出期間限定pop up展場、全新限定口味綠茶雪糕及聯乘服飾系列,誓要引領時尚及美食的風尚。

fingercroxx x SWEET MONSTER -popup 3D rendering

期間限定pop up展場將於2016430日至201656日假旺角朗豪坊商場4/F通天廣場舉行,場內設有2米高SWEET MONSTER人物Bluemon大型裝置、特大SWEET MONSTER爆谷及雪糕裝置供大眾拍照留念,屆時更有Bluemon mascot於指定時段免費派發SWEET MONSTER爆谷、 fingercroxx x SWEET MONSTER紙扇、氣球、貼紙等禮品,絕對是適合大小朋友的好去處。(詳情請留意ITHKfingercroxx社交 平台)

SONY DSC

 

 

SWEET MONSTER一向做甜品的理念是「Be faithful to basic flavor」。其招牌的爆谷雪糕更一直深受大眾的喜愛,今次更聯乘fingercroxx 推出全新限定綠茶口味雪糕,以軟滑濃郁的牛奶雪糕為底層,再配上茶味香濃的綠茶脆脆,口感豐富令人食指大動。其中牛奶雪糕每日以新鮮牛奶人手製作,成份當中超過75%為牛奶,令牛奶味雪糕變得充滿牛奶香,質感幼滑。新品亦會換上與fingercroxx及綠茶口味呼應的綠色包裝,配上可愛的SWEET MONSTER人物,令人愛不釋手,新品將於將月5月7日隆重推出。

 

另外,SWEET MONSTER的爆谷亦會換上fingercroxx x SWEET MONSTER 的綠色新包裝,爆谷一直採用非轉基因粟米(Non-GMO Corn)製成,全部不經油炸,獨特的配方確保不含反式脂肪和飽和脂肪,並含有膳食纖維,保證食得健康,喜歡小吃的朋友必定要品嚐。

 

限定綠茶口味雪糕將於57日於以下專門店及店舖發售:

SWEET MONSTER Store:

  • i.t 旺角朗豪坊三層10-19號鋪
  • 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412號舖
  • 尖沙咀新港中心115-116號舖
  • 屯門市廣場一期2232號舖
  • 旺角西洋菜南街26號
  • 太古城中心104號舖
  • 觀塘APM創紀之城五期 C-2 & C-16 號舖 (5月1日開幕)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