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Forevermark推出嶄新品牌宣傳活動

Forevermark推出嶄新品牌宣傳活動

189
分享

De Beers集團旗下美鑽品牌 Forevermark將於今年 12 月在大中華區和亞太地區啟動以 「經歷漫長旅程,方能成就唯一」(It’s A Long Journey to Become The One)為主題的品牌宣傳活動,以此慶祝 “A Diamond Is Forever”「鑽石恒久遠 一顆永留傳 」 這一經典口號的強勢回歸。

forevermarkgrading

嶄新宣傳活動將展示 Forevermark為尋找世界最稀有、最美麗的鑽石而執行的嚴苛甄選流程。 全世界只有不到1%的鑽石有資格成為Forevermark美鑽,並被印記上Forevermark的標記和獨一無二的編號。 Forevermark是鑽石非凡品質標準的有力的保證,而獨特印記是一項承諾,保證美鑽達到瑰麗、珍稀及以負責任方式開採的卓越標準。

此次宣傳活動也是為了慶祝 A Diamond Is Forever「鑽石恒久遠 一顆永留傳」 這一傳奇口號的強勢回歸,並為這一歷史經典口號賦予新的內涵,引證了一個人為了自己及心愛的人,一生孜孜追求完美的願望,讓現今的消費者產生共鳴。

Forevermark 首席執行官Stephen Lussier謂:「 Forevermark的名字是根據 “A Diamond is Forever” 這句家傳户曉的廣告標語起的,如今我們再次啟用這個響亮的口號,我們感到非常自豪。 這次宣傳活動將為Forevermark賦予新的涵義:作為一個創新品牌,Forevermark將重溫輝煌歷史,再創未來新氣象。」

「我們致力採購和印記世界上最美麗的鑽石,這次新宣傳活動使這種專注躍現眼前。 Forevermark美鑽都是瑰麗珍稀,值得永遠珍藏。」Lussier續說。

adif_tvc_visual_2

Forevermark是次以「經歷漫長旅程,方能成就唯一」為主題的品牌宣傳活動由意大利智威湯遜廣告公司(J. Walter Thompson)策劃,體現了一個人努力追尋完美的精神,展示了一顆 Forevermark美鑽漫長的歷程故事,它歷經幾十億年的時間在地球深處慢慢成形,被開採初來後又經過了精挑細選,最後來到人們的指尖。 新廣告把一顆鑽石比喻成人,就像人們努力追尋完美一樣,歷經漫漫長路,才成為Forevermark美鑽。 這此宣傳完全不落經典鑽石廣告的窠臼,另闢蹊徑地以人做喻,展示鑽石的靈動性;並以此向專家資歷和頂級工藝致敬,讓Forevermark美鑽綻放獨一無二的瑰麗風釆。

Forevermark嶄新市場推廣活動將於 12 月啟動,持續至明年。 這次廣告活動將整合電視廣告片、平面廣告、數碼廣告、戶外視頻廣告、電影前置廣告、社交網路等,在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及中國80多個城市開展全方位立體式的宣傳。

趁著聖誕及新年節慶這銷售旺季,同時為了慶祝 「 鑽石恒久遠 一顆永留傳 」 的強勢回歸, Forevermark將於 12 月份推出 「Endlea永恒系列」鑽飾。

Forevermark Endlea永恒系列的設計概念源自“A Diamond Is Forever”「鑽石恒久遠 一顆永留傳 」 這經典口號,當中的「永恒」標誌圖案由輕柔優雅的絲帶演化而成,激發永續不滅、圓圓滿滿、無始無終的時空永恒感,同時也寄寓團圓和圓滿、慶祝和財富、健康長壽,幸福綿延。

Forevermark Endlea永恒系列備有美鑽戒指、吊墜及耳環。每款設計的中央都鑲嵌著一顆 Forevermark美鑽,見證著人生里程碑時刻。系列將於本地Forevermark認可珠寶商包括周大福及周生生有售。

ring-compositioninstitutional-diamond 1

Forevermark是國際知名美鑽品牌,隸屬De Beers集團並承傳逾128年的鑽石專家資歷。 每顆Forevermark美鑽均經過了一段非凡歷程,從嚴格挑選之中脫穎而出。全球只有不足百分之一的鑽石,有資格成為Forevermark美鑽,擁有Forevermark印記。這獨一無二的印記是一項承諾,保證美鑽達到瑰麗、珍稀及以負責任方式開採的卓越標準。Forevermark美鑽於全球38市場及逾1,700家門店有售。想更深入了解Forevermark的最新鑽飾系列,請瀏覽ForevermarkHK Facebook或www.Forevermark.com。

Forevermark 美鑽僅限於以下Forevermark認可珠寶商(香港)獨家發售:

周大福 852 2526 8649 周生生 852 2192 3123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