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FOREVERMARK美鑽閃亮您的春夏衣櫥

FOREVERMARK美鑽閃亮您的春夏衣櫥

352
分享

De Beers集團旗下國際美鑽品牌Forevermark誠邀您釋放內心的女性力量,與閃亮的鑽飾一起探索屬於春夏的喜悅!

造型師Eleanor Yeung建議鑽飾除了能配合個性及風格外,更可以讓女性每天日與夜變奏,她更指出鑽飾如化妝品一樣去襯托造型:「耳環可以突出輪廓,頸鍊可以突出頸部線條。鑽石的璀璨光芒,更加讓大家顯得明艷照人,容光煥發。

La Vie en Rose

粉紅色及紫色這兩個大熱顏色,正好替您在春夏為自我添上鮮明的色彩,而柔嫩的蜜桃色有如綻放內心小女孩的甜蜜。這些顏色一直都是貫穿春夏衣櫥的長靑色調。

極致的粉紅色配搭,又或者深受女性喜愛的蕾絲、荷葉邊及蝴蝶結,以至由上年開始回歸時尚焦點的露肩打扮,這些都非常適合用簡單的鑽石吊墜去突出造型。

時尚名人:Lily Collins、劉亦菲

建議Forevermark美鑽


簡約風格依然深受喜愛,而在今年春夏出現小變奏。這個強調個性美的風格,代表冷靜幹練的黑、白、灰及杏色繼續為主導色彩,散發簡約優雅。配合春夏的輕身布料及硬朗線條,一剛一柔永遠是最佳組合,經典配搭譬如白色棉質上衣配襯闊身褲,或是pencil skirt。只要配上一條流蘇長鏈,就足以提升衣著風格。此外,簡單戴起美鑽戒指就可輕易呈現優雅。
Sleek Elegance

時尚名人: Karlie Kloss、Cara G

建議Forevermark美鑽


花朵是每年春夏潮流的長青樹,一年伊始,終於等到冬天結束,沒有比繁花盛放更能表達這份喜悅!在時尚的國度裡,繽紛色彩及圖案永遠是最佳配搭。無論是柔和的小花,或是奔放的熱帶花卉,只要配上鑽石耳環或吊墜,都能為這份喜悅增添個性。

時尚名人:Blake Lively、Rachel McAdams

attends the 73rd Annual Golden Globe Awards held at the Beverly Hilton Hotel on January 10, 2016 in Beverly Hills, California.

建議Forevermark美鑽


更多美鑽配襯的建議,將於Forevermark官方 Facebook 專頁上的Eleanor訪問片段內一一解答。這個春夏,大家不妨以美鑽打扮配襯,展示煥然一新的形象吧。
Eleanor 亦建議以美鑽去配搭:「例如透過把頸鍊及手鍊層層疊起,又或是配搭戒指,去創造鮮明形象。」

Forevermark是國際知名美鑽品牌,隸屬De Beers集團並承傳逾128年的鑽石專家資歷。 每顆Forevermark美鑽均經過了一段非凡歷程,從嚴格挑選之中脫穎而出。全球只有不足百分之一的鑽石,有資格成為Forevermark美鑽,擁有Forevermark印記。這獨一無二的印記是一項承諾,保證美鑽達到瑰麗、珍稀及以負責任方式開採的卓越標準。Forevermark美鑽於全球25市場及逾2,000家門店有售。想了解更多,請瀏覽ForevermarkHK Facebook或www.forevermark.com。

Forevermark 美鑽於香港僅限於以下Forevermark認可珠寶商獨家發售:

周大福   852 2526 8649         周生生   852 2192 3123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