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FOREVERMARKXPAKHO分享「永恒時刻」 幸運兒將獲邀出席活動 從周柏豪手中領取演唱會門券

#FOREVERMARKXPAKHO分享「永恒時刻」 幸運兒將獲邀出席活動 從周柏豪手中領取演唱會門券

221
分享

唱作歌手周柏豪現積極籌備即將舉行的「ONE STEP CLOSER PAKHO LIVE 2017」十周年演唱會之際,De Beers集團旗下國際美鑽品牌 Forevermark特別由即日起至4月3日舉辦『永恒時刻』分享活動,讓粉絲們有機會赢取演唱會門券,更能親身出席獨家發佈會。立即登入www.forevermark.com/zh-hk,實現與偶像「One Step Closer」的近距離接觸的夢想。

Forevermark特別以「永恒時刻」為題,透過短片回顧周柏豪的永恒點滴,與大家一起穿梭時光隧道,見證偶像的成長之路。只需登入Forevermark官方網站完成登記,並追蹤Forevermark Instagram專頁,最後於Instagram上載照片或短片後標記#forevermarkxpakho及@Forevermark,分享您的永恒時刻。Forevermark將透過官方網站於每週一公布5位得獎者,共 15位得獎幸運兒每人將獲贈周柏豪「One Step Closer」演唱會門券兩張,更能以VIP身份出席於4月19日舉行的獨家發佈會,由周柏豪手中領取門券及拍照留念。

對於再度踏上紅館,周柏豪感慨地表示:「回憶過去有很多精彩片段,謝謝Forevermark將這些美好的點滴串連成永恒的影像,令我可以重溫每個細節後,再掀開人生新的一頁。」而一向對粉絲愛惜有加的他更形容今次演唱會是與粉絲珍貴的「十年之約」。對於品牌的分享活動,周柏豪笑稱:「太貼心!」他續指:「熟悉我的歌迷朋友都知道我是一個很內斂的人,平時很少機會能夠與大家近距離互動。藉住這個機會去回饋大家的支持,真的還了我多年的心願呢!」所以他呼籲各位喜歡自己的朋友一定要留意Forevermark官方網站的最新動向,積極參與,不要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

更多活動詳情,請瀏覽:

www.forevermark.com/zh-hk/

www.facebook.com/ForevermarkHK

www.instagram.com/forevermark

Forevermark是國際知名美鑽品牌,隸屬De Beers集團並承傳逾128年的鑽石專家資歷。 每顆Forevermark美鑽均經過了一段非凡歷程,從嚴格挑選之中脫穎而出。全球只有不足百分之一的鑽石,有資格成為Forevermark美鑽,擁有Forevermark印記。這獨一無二的印記是一項承諾,保證美鑽達到瑰麗、珍稀及以負責任方式開採的卓越標準。Forevermark美鑽於全球38市場及逾1,700家門店有售。想了解更多,請瀏覽ForevermarkHK Facebook或www.forevermark.com。

Forevermark 美鑽於香港僅限於以下Forevermark認可珠寶商獨家發售:

周大福   852 2526 8649         周生生   852 2192 3123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