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Uncategorized FOUR NINES(999.9)發布全新獨家聯名男士光學眼鏡系列

FOUR NINES(999.9)發布全新獨家聯名男士光學眼鏡系列

591
分享

FOUR NINES999.9)攜手 SALVATORE FERRAGAMOMARCHON EYEWEAR

發布全新獨家聯名男士光學眼鏡系列 

東京-著名日本眼鏡品牌 999.9Four  Nines)攜手意大利高級奢華鞋履及服裝品牌 Salvatore Ferragamo、全球最大的優質眼鏡和太陽鏡製造商和分銷商之一 Marchon Eyewear,耀目 發布首次獨家聯名的全新男士光學眼鏡系列。

該系列完美融合 Salvatore  Ferragamo 的精巧設計與 999.9Four  Nines)的非凡工藝。此次合作將 功能、品質和設計全面昇華,並將為全球眼鏡產品帶來全新的可能性。 

聯名系列由 999.9Four  Nines)的日本匠人精心打造共 款的男士光學眼鏡,並以 Salvatore  Ferragamo 經典標記 Gancini 為靈感,創作出矚目靈活的鉸鏈及鏡臂結構。而金屬細節中灌注著 999.9Four Nines)為人稱道的功能,締造出兼具設計感與功能性的頂級眼鏡系列。

Gancini 鉸鏈 

999.9Four  Nines)為這次聯名系列創作了獨有的 Gancini 鉸鏈,滿足了一副完美的眼鏡的要素: 佩戴舒適、牢固耐用、易於調整。 獨特的鉸鏈設計採用 999.9Four  Nines)標誌性的「逆 R 鉸鏈」 (Gyaku-R  Hinge)結構,打造前所未有的舒適佩戴感,完美演繹了 Salvatore  Ferragamo 999.9 Four Nines)的高品質、創新性與卓越性。 

靈活的 Gancini 鏡臂

鏡臂金屬部件完美連接標誌性的 Gancini 細節,打造出靈活的 Gancini 鏡臂 。由 Salvatore  Ferragamo 設計的前框優雅大方,與精緻細膩的鏡臂融為一體,並灌注著 999.9Four  Nines) 針 對功能性的不懈追求,令佩戴者盡享卓越品質與舒適佩戴體驗。

Gancini 鉸鏈

SF9001 | SF9002 | SF9003  

這三款塑料鏡框體現了 Salvatore Ferragamo 一貫的高品質設計。鏡框透過可調節式鉸鏈,實現完 美的貼合度,帶來塑料鏡框前所未有的舒適配戴感。系列採用堅固耐用的材質,防止佩戴時擠壓 變形。 

SF9004 

這款眉框眼鏡綴以 Gancini 細節,配合鈦金屬鏡臂,展現高級雅緻的質感。該款式結構令 Gancini 鉸鏈的功能性得到了最大發揮,且在貼合度、穩定性、可調節方面均實現高度兼顧。而鏡臂的拉 絲紋理與 Ferragamo 品牌標誌,一同打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外觀效果。 

SF9005 

融合 Salvatore  Ferragamo 的高雅設計與 999.9Four  Nines)的獨家技術,打造出這款前所未有的 金屬鏡框。精緻的鈦金屬結構,配上 Gancini 鉸鏈,以及樁頭與鈦金屬鏡臂之間的連接細節,締造 出令人印象深刻的獨特設計。 

SF9006 

Gancini 鉸鏈為簡約精緻的鈦金屬鏡框中營造出獨特的外觀,以極簡設計提高整體結構平衡的同時, 確保矩形鏡框的佩戴穩定性。同時輕巧結構帶來全天候的舒適佩戴感。

Gancini 鏡臂

SF9007 | SF9008 | SF9009 

這三款金屬鏡框配備 Gancini 鏡臂,整體設計簡約卻奪目。金屬細節採用 β 鈦材質,可減輕佩戴時 的負荷感,能夠始終保持舒適的佩戴體驗。Salvatore  Ferragamo 的設計美學與 999.9Four  Nines) 的卓越功能完美結合,打造出頂尖的臻品之作。

關於 999.9

999.9Four  Nines)是一家日本眼鏡品牌公司,成立於 1995 9 月。品牌名稱源於純金質量指示, 彰顯品牌不斷追求最高質量的決心。憑藉 以眼鏡為工具的理念,999.9Four  Nines)通過改善 視力矯正設備的功能,使其具有舒適性、耐用性和易調節性,從而生產出高性能且具有令人喜愛 的框架眼鏡。999.9Four  Nines)永遠不會滿足於當前質量,而是會不斷探索更多新的可能性來 嘗試提供更高水平的眼鏡。 

關於Salvatore Ferragamo S.p.A.

Salvatore Ferragamo S.p.A.Salvatore Ferragamo集團的母公司,更是奢侈品行業全球領導者之一, 其歷史可追溯至1927年。該集團主要從事鞋、皮革製品、服裝、絲綢和其他配件以及女士和男士 香水的開發、生產和銷售。該集團產品系列還包括由授權生產的眼鏡和手錶。產品的獨特性和唯 一性以及意大利製造的傳統品質和精湛工藝所賦予的風格、創造力與創新精神完美融合,一直 是該集團產品的風範。截至20191231日,Salvatore  Ferragamo集團集團擁有約4,000名員工和 654家單品牌商店,集團在意大利和全球範圍內均設有開展業務的公司,令公司成為歐洲、美洲和 亞洲市場的領導者之一。 

關於 Marchon Eyewear

Marchon Eyewear, Inc.是全球最大的光學眼鏡和太陽鏡製造商與分銷商之一,銷售的知名品牌包括: Calvin  Klein,  Columbia, Converse, DKNY, Donna  Karan, Dragon, Flexon,  Karl  Lagerfeld,  Lacoste,  Lanvin,  Liu  Jo,  Longchamp,  Marchon NYC,  Marni,  MCM,  Nautica,  Nike,  Nine  West,  Pilgrim,  Pure,  Salvatore  Ferragamo, Skaga Victoria BeckhamMarchon Eyewear 於全球多國擁有分公司和分銷商網路,將旗下的貨品分銷至 100 多個國家,服務逾 8 萬位客戶。Marchon Eyewear VSP Global® 集團的子 公司,集團由醫生管理並致力將其 8,800  萬位會員與相宜、便利及優質的眼睛護理服務和眼鏡產 品相聯。如欲查詢更多詳情,請瀏覽 www.marchon.com 並且關注@marchoneyewear。 

社交媒體:  

instagram.com/ferragamo | facebook.com/SalvatoreFerragamo | twitter.com/Ferragamo instagram.com/marchoneyewear | facebook.com/marchoneyewear | twitter.com/MarchonEyewear instagram.com/999.9_fournines |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