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職場秘技 FTMO自營交易規則|如何用別人的錢賺錢!?

FTMO自營交易規則|如何用別人的錢賺錢!?

95
分享

FTMO是一家國際的自營交易商,尋找世界各地的素人交易員,你可以自己選擇帳戶的本金要多少,本金他們出,風險他們承擔,利潤你卻可以跟著分,這種模式在國外非常盛行,許多國外厲害的操盤手都是從這起家。

FTMO是一家在歐洲捷克營運的全球性自營交易公司(Proprietary Trading Firm)或稱作外匯自營商(Forex Prop Firm),從2015年經營到現在,不論在聲譽、用戶體驗性、社群經營、完善服務等各方面都有很好的口碑,在行業內算是龍頭老大。

而這類的「外匯自營商」是自營商的其中一大類別,主要是以提供外匯貨幣對為主要的交易商品,而其他類別也有以期貨商品為主的自營商,例如: Topstep 以Futures商品為主,但兩者都是屬於Funding Programs提供資金的方式。

而FTMO公司的資金提供計劃(Funding Programs)是尋找會賺錢的素人交易員,並提供資金給他們,如果賺了錢,交易員可以分得利潤。

簡單來說,你可以自己選擇帳戶的本金要多少,只要花報名費,本金他們出,風險他們承擔,利潤你卻可以跟著分!

所以在最一開始的考核就會對風險控制很嚴格,以及一開始的報名費用會隨著帳戶操作資金越大而越貴。

這樣的模式給予有技術能在市場中獲利、但缺乏資金的人另一種選擇,而不是用自己辛苦賺來的錢來面對市場風險。

另外,FTMO不持有客戶的資金來進行交易,並不像經紀商需要不斷地開發客戶,因此本身是不接受任何存款的,這點與經紀商是最大的不同。

TC Academy
Carson Law

https://www.tcacademy.io/

https://www.youtube.com/@tcacademy9086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