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Gc LadyChic系列唯美珍珠母貝腕錶

Gc LadyChic系列唯美珍珠母貝腕錶

174
分享

春天是喚醒萬物的季節,同時亦是一年的開始,到處都是充滿生氣的景象,帶著令人心動的温暖氣息。瑞士品牌Gc (Swiss Precision by GUESS)推出“LadyChic”系列的新產品正好邂逅春日暖意,加入寄語守護情的珍珠母貝於設計中,以柔美純淨的氣質打造屬於現代女士的個性腕錶。

 

Gc LadyChic是Gc品牌的新款瑞士精密女士腕表系列,注入了展現品牌個性的蘑菇狀按鈕及T-Bar設計元素。同時以高貴迷人的玫瑰金PVD錶殼和錶帶,配搭純白色或獨特的寶藍色陶瓷,令腕表更顯典雅高貴。寶藍色陶瓷配襯玫瑰金色的新潮腕表設計創新獨特,與別不同。

 Gc_Ladychicblue_藍色_三眼功能錶盤腕錶_$4,950Gc_Ladychicblue_藍色_兩眼功能錶盤腕錶_$3,990

 

為了豐富視覺效果,設計師以旋渦狀的波浪形飾紋設計珍珠母貝錶盤,及加上手工鑲嵌的玫瑰金色刻度。而弧面表冠則用上高雅藍色或白色的珐琅塗層作配襯,精緻的細節及簡潔柔美的線條令設計更優雅動人,更富內涵。

Gc_Ladychicblue_白色兩眼功能錶盤腕錶_$3,990Gc_Ladychicblue_白色個性腕錶_$3,550

 

玫瑰金色與不同色彩的珍珠母貝配襯,拼湊出不同格調的感覺;玫瑰金與白色珍珠母貝的融合,散發出清新淡雅的初夏氣息;而玫瑰金與深藍色珍珠母貝的配搭,尤其典雅別致,突顯時代女性不一樣的魅力,優雅的深藍色最適合配襯不同的高貴晚裝。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