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Giamba 2017 春夏女裝系列

Giamba 2017 春夏女裝系列

312
分享

設計師:Giambattista Valli

品牌國籍:法國

 品牌背景

設計師Giambattista Valli在羅馬出生,畢業於倫敦聖馬丁設計學院。曾經在Fendi及Krizia擔任女裝高級設計師,直至在1997年加盟Emanuel Ungaro任職藝術總監。2005年秋冬推出首個個人系列,糅合傳統及現代感剪裁,線條俐落充滿層次感,彰顯大師級的剪裁功架,得到荷裡活名人的垂青。2014年,Giambattista Valli推出全新副線Giamba,並亮相2015春夏米蘭時裝周。系列比同名品牌有更加強的活力風格,而且更加性感。同時較親切及易穿。

Giamba 2017春夏女裝系列

早春系列

Giamba 2017早春女裝系列以大自然為主題,充滿春日氣息,單品遍佈著熱帶主題的動物圖案印花,如﹕提花面料的紅鸛圖案連身裙及鸚鵡圖案半截裙易於配搭且感覺清新脫俗,讓你時刻散發出青春魅力;老虎圖案的雪紡連身裙及棒球外套,型格卻不失少女味道。此外,花卉元素一向是品牌的精髓,單品如﹕珊瑚色調花瓣蕾絲面料的露肩裙裝,性感迷人,而且相當吸睛;純白色調的花瓣蕾絲荷葉邊連身裙則顯得較為大方得體。低領蕾絲條紋長裙充滿歐陸式的浪漫情懷,適合特別的宴會穿著。

春夏系列

Giamba 2017春夏女裝系列同樣洋溢濃濃的青春氣息,但有別於早春系列的輕便服裝,春夏系列以華麗裙裝聞名,不論露肩的荷葉邊或是仿斗篷的鬆身設計,都能散發個性魅力。系列中的傘形裙擺連身裙不但散發浪漫氣息,裙上帶點西部特色的流蘇,還令裙子添上野性的感覺。設計師也巧妙地運用不同的圖案及物料營造出不一樣感覺的服飾﹕圓形珠片加上玫瑰嵌花予人高貴之感、鳳梨圖案則釋出可愛玩味感、蕾絲拼布令女人味瞬間提升、混入不同拼色的紅色碎花雪紡裙則看來較成熟嫵媚。除了一系列的華麗裙裝,系列亦設計出多款牛仔單品作休閒之選﹕領口位置的花卉蝴蝶嵌花給牛仔外套增添生氣,牛仔褲拼蕾絲褲腳突顯簡單而優雅的感覺,而牛仔上衣的肩位配以立體荷葉邊裝飾及背部通花拼布的設計,是夏天日常穿著的必備單品。

全新Giamba 2017早春及春夏女裝系列於以下I.T店鋪有售:

I.T店鋪
金鐘太古廣場 2 層 252 號舖 Tel: 2918 0667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