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健康人生 Impossible™ Beef Made From Plants(不可能植物牛肉)進軍香港零售市場 「仙女教煮」江美儀大展廚藝 即場炮製植物肉菜式

Impossible™ Beef Made From Plants(不可能植物牛肉)進軍香港零售市場 「仙女教煮」江美儀大展廚藝 即場炮製植物肉菜式

228
分享

美國植物肉品牌 Impossible Foods(不可能食品)的旗艦產品 Impossible Beef(不可能植物牛肉)本周起正式於百佳超級市場率先上架。品牌今日(10 月 21 日)於九龍塘又一城 TASTE  超級市場舉行發佈會,並邀請到廚藝了得的「仙女教煮」江美儀擔任活動嘉賓,示範以不可能植物肉炮製出她的拿手菜式。


廚藝了得的「仙女教煮」江美儀擔任活動嘉賓,示範以 ImpossibleBeef(不可能植物牛肉)炮製出充滿泰式風味的植物肉生菜包。

江美儀大騷廚藝  輕鬆炮製家常菜

江美儀早前主持的烹飪節目《女人必學100道菜》成功掀起熱話,由她構思和烹調的植物肉菜式亦大受網民追捧。今次出席活動,江美儀炮製出一道充滿泰式風味的植物肉生菜包,煮起上來有板有眼。雖然近年飲食以素菜為主,江美儀亦盛讚植物肉的味道和質感與動物肉沒分別:「之前在節目中曾以不可能植物肉烹調家常小菜,例如陳皮蒸牛肉餅西湖牛肉羹等,發覺與一般碎牛肉的烹調方法無異,無論味道、香氣甚至色澤都非常相似。而且我的食譜都是以家常小菜為主,絕對能夠滿足男女老少,尤其是一眾食肉獸!」


雖然近年飲食以素菜為主,江美儀亦盛讚植物肉的味道和質感與動物肉沒分別,絕對能夠滿足男女老少,尤其是一眾食肉獸!

頂級國際巨星紛紛投資

來自美國矽谷的不可能食品利用現代科學以植物生產肉類,從而減低畜牧業對環境的影響。其環保理念成功吸引了一眾國際巨星加入成為投資者,包括:Jay-Z、Katy Perry、Serena Williams、will.i.am 和 Zedd 等等。

不可能食品自 2018 年登陸香港以來,與不同餐廳合作推出植物肉菜式,現在食客可直接到超級市場選購,以這款獲獎無數的植物肉在家中炮製出滋味菜式。不可能植物牛肉零售裝售價為港幣 $89.90,即日起於全港近 100 間百佳及旗下超級市場率先上架。


不可能食品香港總經理藍凱慧出席發佈會,宣佈旗艦產品 ImpossibleBeef(不可能植物牛肉)正式在超級市場上架。


ImpossibleBeef(不可能植物牛肉)在百佳及旗下超級市場隆重上架。(右)不可能食品香港總經理藍凱慧、(左)百佳超級市場董事總經理任良安。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