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Indigo Living 海岸風光系列

Indigo Living 海岸風光系列

184
分享

今年最炙手可熱的室內設計潮流,是為海灘主題來個大變身,暫且忘掉過往常用的航海條紋和海洋標記,取而代之是更為成熟時尚的海濱主題。

Indigo Living 現正推出的海岸風光系列,旨在為家居打造一個寧靜通爽的外貌,令人聯想到亮麗的海濱住宅,而所配用的裝飾,即使放在澳洲悉尼的尊貴派珀角房子、法國的聖特羅佩斯或是美國紐約的漢普頓也毫無違和感。

SP16L_004 (Small)

 

藍色最善於打造安寧的氛圍,配上白色就更適合任何睡房的風格。千萬別被單一種藍色所局限,在細小空間動用幾隻和諧的色調,能加添深度和趣味。以現代腰果紋的 Island 被子和Euro 枕頭飾套作為你睡房的焦點圖案,再以 Betsy 椅子、Hudson Zuni地毯和 Coral 檯燈來保持室內的藍色主調。如果你想為臥室多添一點圖案,Parquet 儲物箱可以與被子互相呼應,而鸚鵡掛畫亦能為你的睡房注入鮮明的色彩和個性。

 

 

 

 

SP16L_007 (Small)

 

系列由 2016 年 2 月 26 起將於 Indigo Living 全線店舖發售。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