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IRIS: Your Escape with ManulifeMOVE 香港大型健康節

IRIS: Your Escape with ManulifeMOVE 香港大型健康節

192
分享

 

image017 image001 (1)

每日處於寂靜的石屎牆內,吹著乾燥的冷氣,面對冰冷的電腦,已經遺忘身處大自然那種舒坦感。夏天即將來臨,有否想過在藍天白雲的好天氣,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上與一班人在大自然的懷抱中渡過既悠閒又愉快的一天? 由Hybird Group統籌,IRIS、中環夏誌及Central Venue Management 携手合辦的大型健康節-IRIS: Your Escape with ManulifeMOVE於2016年6月25及26一連兩日假中環海濱活動空間圓滿結束,是次活動超過8000人參與,千人一起擁抱大地,擁抱健康生活,一同為健康加油,空前盛況!

藝人鼎力支持 宣揚健康生活
為大力宣揚健康生活,大會更特意邀請一眾藝人,包括梁靖琪(Toby)、鍾麗淇(Margaret)、林子萱(Kiki)、張惠雅(Regen),Danielle Graham以及溫家偉(Alan)出席開幕禮,與眾一同分享身心健康生活的經驗;另外,大會亦邀請本地藝術家Justin Y分享其Finger Painting作品,並大談其創作意念。
活動期間,梁靖琪(Toby)與其好友BEYOND 兒童特殊基金創辦人鍾麗淇(Margaret),二人在市集中以親自設計的T-Shirt作慈善義賣,每售出一件即全數捐贈為BEYOND籌款,幫助有特別需要的兒童。

千人瑜伽 擁抱健康生活
一連兩日當日的活動於早上9時至晚上9時進行,免費全免,許多一家大小扶老攜幼,或跟三五知己前來,場面熱鬧非常。一眾不同導師於指定時段帶領瑜伽及冥想環節(當中更設立「家庭專區」),面向180度全天候維港美景,一同擁抱大自然,海濶天空令人身心舒暢。此外,大會更準備了一系列與別不同的健康體驗供參加者參與,活動內容包括:

健康市集
(當中有美味豐富的營養食物和健康飲品、時尚服裝、美容、運動用品、健身器材、潮流生活品牌等)
-探索空間新活動 – 新奇玩意
-休閒空間              – 人體彩繪
-音樂表演              – 活動福袋及禮品

分享健康故事 鸁取度假療程
除以上的精彩活動之外,大會另設有獎遊戲與眾同樂,參加者只在Instagram 跟大眾分享一個關於身心健康的故事,就有機會鸁取「泰國布吉島阿瑪塔拉健康度假村雙人三晚度假療程」(價值:港元$21,500)!參加方法如下:

(1) 上載及發佈一個以身心健康為題的故事,內容可以提及任何東西,包括飲食、運動,甚至書本等。
(2) 在內容的結尾分別標籤 #IRISYourEscape ‪ #‎MakeADifference ‬‬‬‬‬‬‬‬‬‬‬‬#‎AmataraPhuket‬ 和 @iris.hkg 。
(3) 標籤3個朋友。

有關遊戲詳情及得獎名單可瀏覽 http://goo.gl/8nXApk,得獎者名單將於2016年7月15日公佈,幸運兒將於社交媒體獲得另行通知。

今次活動得到特約贊助商宏利香港大力支持,其他贊助商包括服裝品牌 REGINA MIRACLE、護膚品品牌 BIOTHERM、時裝品牌 TOPSHOP、優質送餐服務 DELIVEROO、有機食品 JUST GREEN 及 WATSONS WATER。

擁有健康的身體是無價,保持健康的心靈更能擁有真正的喜悅,一起擁抱大地,擁抱健康生活,一同為健康加油!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