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Italian Tomato X 日本世界甜點名廚五十嵐宏聯乘蛋糕

Italian Tomato X 日本世界甜點名廚五十嵐宏聯乘蛋糕

213
分享

GrandeChef - HiroshiIgarashi2 (Small)

 
 

「烘焙甜點界世界盃」的Amoretti世界糕點團隊錦標賽(World Pastry Team Championship, WPTC)每年均吸引來自全球各地的高手雲集比拼,能在比賽脫穎而出的更是甜點界的終極至尊。五十嵐宏先生為2010年團體錦標賽雙料冠軍,得到Italian Tomato的邀請,分享他的烘焙秘方及甜點造詣,由2月15日至5月15日期間,首度於香港Italian Tomato指定店舖、分兩個階段獨家發售三款皇者蛋糕,每日限量50個,讓你品嚐大師級甜點藝術的滋味。

 
 

02_PIXY (Small)

PIXY開心果脆慕絲蛋糕是日本世界甜點名廚五十嵐宏先生在2010年世界最高級別糕點錦標賽(World Pastry Team Championship, WPTC)的參賽作品,並獲得總冠軍及「最佳味覺項目」大賞,為雙料冠軍之作!

嚴選上乘食材,採用新鮮空運的北海道牛乳忌廉入口輕盈軟滑,濃郁奶香非一般忌廉可比擬。中間內層更配以細滑的士多啤梨忌廉與士多啤梨啫喱,交織出層次豐富的口感。

大師更用秘方令法國白朱古力在乳化程序中與鮮忌廉完美融和,製造絲般細滑的開心果白朱古力慕絲,入口即溶。

面層配以紅桑子和香脆開心果脆片點綴,再加上微脆的杏仁餅餅底,質感一流。這蛋糕界的皇者蛋糕,怎會不令人心動?

售價: HK$298 (2月15日至3月31日期間發售)

 

01_OKRA (Small)

ORKA法國朱古力五重奏深受朱古力迷的寵愛,以北海道牛乳忌廉配搭法國牛油和64%法國朱古力成就出五層濃郁軟滑口感,令帶甘的朱古力滋味多重驚喜。

頂層的鏡面朱古力閃耀著誘人光澤,面層一抹白朱古力醬及金箔,增添貴氣。內層先嚐到的是細滑朱古力醬及朱古力慕絲,接著你會被可可脆餅、特製朱古力淋醬及杏仁朱古力餅底所俘虜。

多重香甜不膩的濃郁朱古力滋味在舌間爆發,令你每一口也體會到醇厚完美的口感。

售價: HK$298 (2月15日至3月31日期間發售)

 

03_PINK (Small)

PINK玫瑰白桃慕絲蛋糕滲透著浪漫法國風,周邊以被喻為時尚甜點象徵的馬卡龍甜點包圍,面層的紅桑子灑上雪白的糖霜,加上白朱古力薄片,蛋糕無論造型及色澤均如花都少女般甜香怡人。

蛋糕以三種花果– 荔枝、紅桑子和玫瑰製作慕絲,口感豐富,你會感覺花果的香氣於口腔中綻放,內層是白桃慕絲,來自日本的原粒白桃經精挑細選,拌入少許有氣蘋果酒提味,散發淡淡醉人桃香,加上以蛋白及杏仁粉製成的餅底,教人欲罷不能。

售價: HK$298 (4月1日至5月15日期間發售)

 

 

** Italian Tomato Café及夢見屋不作現場購買,只設預先訂購,詳情請向各分店查詢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