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izzue ARMY LINE x URSUS BAPE 聯乘系列

izzue ARMY LINE x URSUS BAPE 聯乘系列

278
分享

在這個乍暖還寒的時節,izzue ARMY LINE再次聯同A BATHING APE®副線品牌URSUS BAPE攜手合作推出聯名別注系列,打造出一系列充滿軍事街頭風格兼舒適感十足的春季服飾。

全新izzue ARMY LINE x URSUS BAPE 2016年聯乘系列以「U.S. NAVAL ACADEMY」為設計靈感,創作概念來自美國海軍於軍事學堂中進行訓練所穿著的輕巧舒適衣物。是次系列除了以品牌一貫的黑、白和灰色為主色調外,設計師更特意加入藍色色調,以配合是次「海軍」的設計主題,令系列滲透出濃厚的海軍軍事韻味。而圖案方面則以izzue ARMY LINE的標誌與URSUS BAPE的簽名式標誌合併而成,並貫穿整個系列,別具收藏價值!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設計師於是次系列中特意採用拼湊技術,將不同色彩和圖案的面料拼貼起來,打造出數款款式獨特的服飾,包括拉鏈外套、衛衣褲及帽子,極具新鮮感。而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衛衣長褲,深淺不一的藍色綿質布料配以搶眼的藍色迷彩圖案,再拼貼到深藍色的牛仔布料上,而背後的褲袋更以黑色皮革及藍色牛仔布打造,帶出豐富的層次及手感,拼湊的效果令服飾增添時尚街頭感,為造型帶來亮點。

 

izzue ARMY x URSUS BAPE - IZXHTR0400S66NYX00F($399) (Small) izzue ARMY x URSUS BAPE - IZXSPR6702S66NYX034($599) (Small) izzue ARMY x URSUS BAPE - IZXPTR6700S66NYX034($799) (Small)

是次聯乘系列透過拼貼不同圖案和布料打造出與眾不同的設計,令舒適感十足如外套、毛衣、長袖T恤、衛衣、衛衣褲及帽子更添街頭型格元素。各款單品更備有數款顏色選擇,適合配搭不同的春日造型!

 

*23日起於指定izzue店發售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