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izzue x LuHan聯名別注系列

izzue x LuHan聯名別注系列

181
分享

 

izzue與中國當紅人氣男藝人鹿晗攜手合作推出2016年春夏聯名系列,系列以簡約休閒風格作為設計主題,打造出時尚感十足的棒球帽、冷帽,並以輕巧舒適的尼龍面料貼心設計出兩款背包和旅行包,細緻地在背帶上點綴「IZZUE」和代表鹿晗的「LH」刺繡字樣作為細節,更添獨特性。

izzue x Luhan - IZXBGX0804W55BKX00F ($899)

izzue x Luhan - IZXBGX0803W55BKX00F ($699)

系列更以黑白的對比色為主調,貫徹izzue簡約型格的品牌風格,低調中散發時尚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izzue團隊於此次系列創意之初,與鹿晗一起設計出專屬的標誌,標誌的設計以鹿晗的幸運數字「7」作為藍本,加上代表鹿晗名字縮寫的「LH」,構建出充滿青春活力、潮流動感的感覺。此次別注系列更把專屬鹿晗的標誌貫穿始終,呈現獨一無二之餘又極具代表性。

 

系列自420日起於以下指定izzue店發售:

旺角西洋菜南街 26 號 一樓

尖沙咀The ONE UG109-112 號舖

尖沙咀新港中心LG37號舖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