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Jipi Japa FW17英倫風格-Go Classy !再度聯乘 Snoopy-鬼馬上陣

Jipi Japa FW17英倫風格-Go Classy !再度聯乘 Snoopy-鬼馬上陣

657
分享

充滿海洋氣息的夏天過後,Jipi Japa 為2017 秋冬帶來了一股簡約且充滿藝術味的英倫風格,引領大家Go Classy!

全新系列以現代女性知性美的主題出發,打造時尚女生內在自然美的氣質,亦將現代女性自信獨立的一面展現出來。這亦正好與品牌內外兼備的理念不謀而合。

充滿藝術氣息及英倫味道的秋冬系列注重線條設計,更注入不同的美感細節: 入時的條子、荷葉邊、蝴蝶結及豐富物料如天鵝絨和毛毛等打造,再配上今季大熱的酒紅及牡丹藍色調,為全新秋冬系列注入嶄新時尚感,完美演繹Go Classy的生活態度。

MEET STYLISH RUFFLE

紅足幾季的Ruffle元素今季繼續盛行,於Jipi Japa全新秋冬系列充滿這潮流氣息,處處看到荷葉邊設計的蹤影。

數到當中最引人注目的一定是綴Ruffle細節的運動風短靴。鞋身線條簡潔但具備細節,鞋款兩旁的荷葉邊透出了濃濃的柔美風格,同時中和運動風的硬朗感。襯上寬鬆長身外套及A-line 裙令整體造型更具層次感之餘也充分突出鞋身的獨特細節,盡顯冬日知性時尚魅力。

層次感重的Ruffle設計亦伸延至今季主推的Loafer上。鞋款融合流行的淡粉紅色,非常On-trend,立即讓休閒、隨性的Loafer散發知性有格調的必備鞋款,搭配束腳褲打造成帥氣十足,真正做到自然不造作。

STYLE THE WINTER

近年時裝界掀起個人化熱潮,無論是手袋或鞋履都加入特別定製裝飾,增加穿搭性。 Jipi Japa乘着這股潮流首次推出「 Stylish POP」系列,鞋款可自由搭配毛毛、蝴蝶結或是立體飾花。不同質料、圖案的鞋飾,不單令鞋款本身更添個性,亦可為穿搭帶來不同效果。

個性化自由配搭鞋飾元素不但應用在全新推出的超輕底Loafer,更大膽運用在熱賣的Pointy Slip-on及Sneakers上,為Jipi Japa Fans提供更多既舒服又有Fashion Touch的選擇。

當中,全新推出的超輕底Loafer是系列的主打鞋款。賣點在鞋飾可以隨意拆卸和替換,迎合各種場合而配搭鞋飾,穿出自己獨有個性。以蝴蝶結鞋飾襯上寬鬆毛衣及Side Stripe 長褲化身知性Office Lady;下班後改以立體飾花配搭,穿出時尚隨意感。

Facebook Comments